Tok

已退,勿扰

【勋兴】蜂蜜味的抹茶冻6

“走吧!金总,同意了!”吴世勋挂了电话转身对朴灿烈说

“那合作怎么办!”朴灿烈

“当然是,朴总合作愉快!”吴世勋是个商人他也不傻,不会感情用事!能给自己带来好处的事情干嘛不做

“合作愉快!”朴灿烈伸出手和吴世勋握了一下手

“走吧!你应该现在在国内没有买车吧!”吴世勋

“嗯嗯,那就麻烦你啦!”朴灿烈“张家宅子在茶蛋别墅区L-1485”

“好!我车在停车场,走吧!”吴世勋心想朴大傻子还真是名不虚传,这么简单就搞定了张艺兴的住址

———————————————————————————————————————

张家L-1485是一座装修精美的别墅,每个季节都有相应的花在盛开,吴世勋和朴灿烈到达的时候阳光正好,天气温暖,小花园里面的樱花树正在盛开,有几只小鸟在枝头唱着歌,风轻轻的吹过枝头,铺开了一地粉红的樱花,边伯贤正抱着张欢欢在樱花树下的秋千下晒太阳,而欢欢正咧着两颗小乳牙朝着边伯贤笑。欢欢的笑像一束阳光驱散了吴世勋最近所有的不开心。

“边伯贤,把欢欢给我抱一会!”朴灿烈远远的看见这一幕在门外朝着边伯贤喊了一声!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

“朴灿烈你想的美!”边伯贤还低头亲了亲张欢欢的额头“我们欢欢最喜欢和干爹在一起对吧!”

“我看边伯贤你的假期生活很愉快啊!”吴世勋看见边伯贤亲了张欢欢的额头不满的开口

“假期生活当然愉快!”边伯贤习惯性的回怼“卧槽,声音怎么这么像吴世勋那个混蛋!”

边伯贤抬头一看,看见吴世勋正在盯着他和欢欢,腾出一只手向吴世勋打招呼“吴总这么巧啊!你怎么在这里!”

吴世勋给了边伯贤一个微笑“哟!又是吴总了,不是混蛋吗!”

“嘿嘿!这不是,不在公司吗!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边伯贤又在心里面问候了吴世勋的家人,一顿动物乐园但还是抬头对吴世勋一个微笑

“诶你们俩认识啊!”朴灿烈看着两人一来一回疑惑的问道

吴世勋转头对朴灿烈说:“边伯贤我们吴氏的首席助手,E大经济学高材生!对吧!”

“哪有,还是吴总厚爱!”边伯贤现在一头冷汗,吴世勋这个腹黑的混蛋不知道回公司以后怎么整我!

“朴灿烈,吴总怎么在这里!”边伯贤在吴世勋哪里没问到答案又问灿烈

朴灿烈回答到:“吴世勋是我大学的同学,然后今天跟吴氏合作,遇到了世勋就让我请他吃饭,然后刚好和金总认识,打个招呼,就来吃个便饭!”

边伯贤在心里回答到朴灿烈你还真是长身不长智商,引狼入室了你知不知道!但还是开口说“吴总还真是随便啊!”

“叫什么?欢欢!”吴世勋不想理他,便开口叫了一下张欢欢的名字

小欢欢原本低着头,聚精会神的玩着边伯贤的手,听到自己的名字,头一抬,眼睛亮晶晶的和吴世勋的眼睛一模一样,十分好奇是谁在叫自己。面前是个陌生的叔叔,他本来有些不好意思,但发现这个叔叔长的很帅,一边羞涩的笑,一边张开双手要吴世勋抱。

边伯贤无奈的唤了声“欢欢,干爹不帅吗!我们不能被骗了!”

“唔!”

欢欢羞答答的不肯讲话,抬起眼,直勾勾的盯着吴世勋。

吴世勋则没有管边伯贤,将张欢欢抱了起来,张欢欢在吴世勋的怀里笑得更欢了

边伯贤心想张欢欢你真的是你爸什么也没有遗传,颜控倒遗传的很好。边伯贤实在没有想通就跑去打朴灿烈

“卧槽,朴灿烈,爸爸要打死你,叫你引狼入室!”

朴灿烈一边躲一边回答道“边伯贤你这个辈分乱了,欢欢叫我小叔叔,叫你干爹,我怎么又是你儿子了!”

“我管你的!此仇不报非君子!”

欢欢看着两人打打闹闹,哈哈的笑了出来!

张艺兴回来的时候看着吴世勋抱着张欢欢站在樱花树下,边伯贤在追着朴灿烈打,一时失了神呆呆的站在家门口!

评论(1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