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之长沙5

新团综提醒【】综艺字幕

()茶蛋心里面的想法

大哥把艺兴拉到一旁的沙发上开始给艺兴讲起今天一天的旅行“我们去了岳麓山,杜甫江阁,炭河古城,橘子洲头,天心阁还有湖南第一师范大学!”

艺兴:“我妈带你们去的都是历史沉浸的地方啊!我们有好几个地方都要一样,要是遇到了就好了!”

俊勉跑来艺兴的另外一边坐好说:“哈哈哈,没事,阿姨带我们也很好啊!”

俊勉:“今天给我留下映像最深的是是岳麓山,哪里有个岳麓书院,阿姨说是中国古代著名的四大书院之一,旁边有个小哥哥在买明信片,我买了好多都是岳麓书院的风景照,阿姨说以后可以当新春贺卡!”

艺兴:“里兜,你买了多少?多少钱一张!”

俊勉:“emm!我想想好像是5块钱一张,我买了一百张,然后那个小哥哥还送了我二十几张!”

艺兴:“那个小哥恐怕开心死了,你买那么多干嘛!留着过年啊!我妈居然不拦着!”

俊勉:“阿姨叫我不要买那么多,叫我少买一点,但是我想啊我可以给你们啊,要留个纪念啊!”【有钱人的快乐我也想拥有】

艺兴:“怪不得他们都说你有钱了,而且你是人傻钱多!”

倩倩:“哥!你不要管他,我跟你讲那个炭河古城真的好厉害,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们就去看了博物馆就走了,那个四羊方尊阿姨说是商朝的,离三千多年了,比我大多少倍啊!而且1938年出土也比我大了好多倍啊!”

艺兴:“钟大,我妈没告诉你那个只是仿品,没比你大多少,真的在中国国家博物馆!”

钟大:“awei~!我一定要去中国国家博物馆看正品!”【chen啊!所以说要认真听阿姨讲解啊!】

大哥:“橘子洲头里面的竹园也很好看,阿姨还说五一,十一还有春节和元宵节的时候会放烟花,阿姨还邀请我过年的时候来看,阿姨是不是在邀请我去你家里一起过年啊!”

艺兴:“哈哈,珉锡哥来啊!我妈给你做好吃的,昨天都没有看见爷爷,好可惜啊!想把你们介绍给爷爷认识”

嘟嘟:“阿姨明明是邀请我们大家,只是说跟你说的而已,别当我没听见!艺兴哥,后面一定有机会的”【还是熟悉的双标嘟嘟啊!】

嘟嘟:“我还是觉得天心阁好玩,阿姨说的不登天心阁,不知古长沙!里面还有臭豆腐,阿姨还请我们喝了茶颜悦色!游完了还请我们去坡子街吃了小吃和饭!”

艺兴:“是有这个说法,你们都吃饱了,我还打算请你们吃口味虾来着!”

众人:“艺兴!我还能吃!”

艺兴:“节目组一起吧!你们都来长沙了不吃口味虾怎么算来过长沙呢!我们结束录制了去吧!”

PD:“谢谢艺兴!我们下一站要去中国重庆!是EXO全员都喜欢的火锅的发源地!当然重庆的江湖菜也很出名!我们为了保证你们在重庆不迷路,所以说不分组!但是会有任务让你们完成!”

艺兴:“节目组不是缺资金吗!我们明天坐高铁吧!”

PD:“艺兴……………………”

————————————————————————————

小番外

吃完口味虾的晚上

世勋洗完澡来到了艺兴的房间

“哥!我房间的吹风坏了,没有吹风机,你能给我吹头发吗!”

“好!”

世勋坐在艺兴床上,艺兴站着给世勋吹头发

吹着吹世勋睡着了!

“sehunnie,sehunnie”

艺兴叫了好几声世勋都没有反应,艺兴看了世勋的头发都差不多吹干了,就温柔的把世勋的外套脱了,鞋子脱了,把被子盖好,自己洗漱完,就钻进了和世勋同一个被窝。

黑暗中,吴世勋听见艺兴平稳的呼吸声,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把艺兴抱在怀里才沉沉的睡去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