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勋兴】蜂蜜味的抹茶冻5

五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吴世勋想看欢欢但是自己都已经说出了不会承认这个孩子这种话一直对边伯贤没什么好的态度。朴灿烈也在张艺兴家住了几个月,有意无意的都在给张艺兴说自己不介意艺兴已经生过孩子,让张艺兴和自己试一试,自己会好好对他们父子的,但张艺兴好像一直装作不知道就单纯的把朴灿烈当弟弟而已。朴灿烈们家也在努力的进军E市市场全权由朴灿烈一人负责,而张艺兴也开始回归校园生活,欢欢就由朴灿烈,边伯贤,金俊勉,张艺兴,保姆阿姨轮流管,欢欢也很听话,不管谁带都很听话!

这天春暖花开边伯贤利用午休的时间跑去看张欢欢,吴世勋看边伯贤又跑了,播出了一个自己现在很讨厌的号码

铃声响起来的时候,边伯贤正在张艺兴家的小花园里陪着张欢欢坐着秋千晒着太阳。

阳光暖洋洋的,院子里的樱花开满了树杈,,微风轻吹,樱花的花瓣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

欢欢这个时候已经七个月大了,喜欢抓东西,看着樱花掉了下来,伸出一只手去抓,另外一只手拿着温热的奶瓶,叼着奶嘴,腮帮子一吸一吸的努力喝着奶,本来这么美好的画面因为一阵铃声打扰

“边伯贤,我给你工资,不是让你工作时间到处乱跑!”吴世勋在那头火冒三丈。

边伯贤抱着小欢欢在这边不急不忙的说:“我记得某人给我放了两天的假,因为我拿下了一个大单子!而且就算是没放假我,我记得公司条例说了,午休时间,时间属于员工个人,我爱去哪里都可以!今天早上去公司是因为我要去公司让你批准假而已!”

“假期取消!赶紧给我滚回来,午休时间还有半个小时,迟到了你就等着扣工资吧!”吴世勋更生气了!

“假条在桌子上哦!吴总我们后天见,拜拜”边伯贤说完就挂了吴世勋的电话,还顺便 揉了揉欢欢肉肉的小脸蛋!

“欢欢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干爹爱死你了!”边伯贤边说还边亲了亲欢欢的小脸蛋“为什么有混蛋要来打扰我和我家欢欢的欢乐时光啊!干爹好想辞职啊!但是辞职了没有钱就不能给我家欢欢买恐龙了!唉为什么你是我最爱的艺兴哥的儿子又是我最讨厌的吴世勋的儿子啊!但是现在欢欢是我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了啊!欢欢也最喜欢干爹了是不是!”

欢欢没听懂边伯贤在说什么,只是咯咯笑。

“哈哈哈,我就知道欢欢最喜欢干爹了!”边伯贤

然而另一边,吴世勋因为边伯贤挂断了自己的电话更不爽了“边伯贤,你等着扣工资吧!我去你妹的!”

“叩叩~”秘书在外面敲了敲门“吴总,朴氏的朴总想要跟你见一面,已经在会面室了!”

“好!我马上过去,你先给票总送杯咖啡过去!”吴世勋整理了一下开口

“好的!”秘书

过了几分钟,吴世勋推开会面室的大门,走了进去

这时候朴灿烈正背对吴世勋在看着手机,而壁纸正是他和张艺兴的合照,被吴世勋一眼不掉的看完了“朴总好雅致啊!跟吴氏合作还有时间看手机!”看着朴灿烈手机里面和张艺兴的合照莫名怒火中烧,开口呛到

“吴世勋,这么官方的吗!好歹你在韩国留学的时候我们俩还是室友呢!”朴灿烈

“毕竟商场上不讲情谊!”吴世勋“你们朴氏想要打通E市市场肯定要我们帮忙!”

“也对,公事公办,我们朴氏有…………,你们吴氏有…………,这次合作肯定会双赢!”朴灿烈把两家企业合作的利与弊都告诉了吴世勋

“但是我听说你最近住在张家,为什么不直接找他们合作!”吴世勋

“嘿嘿,你知道了啊!我和张家的少爷张艺兴是发小,我喜欢他,毕竟我现在在追他和张氏合作就感觉像商业联姻了!”朴灿烈

“他不是生了一个孩子了吗?你不介意啊!”吴世勋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张艺兴可以说出自己可以养好孩子还不用我帮忙,原来是张氏最受宠的少爷啊!

“不介意啊!毕竟艺兴哥那么善良,年轻的时候遇到一个不负责任的混蛋也很正常!”朴灿烈

“混蛋嗯?”吴世勋“那你不打算搬出来吗!”

“什么???”朴灿烈有点莫名其妙的听着吴世勋说混蛋这句话“为什么要搬出来啊!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好吧,灿烈你不抽时间请我去你家吃个饭吗!”吴世勋咬牙切齿的说!

“请是可以,但是我在别人家不太好!”朴灿烈

“没事!我们和张氏也有合作,我和金总说一声就行!”吴世勋

“好,那我给阿姨说一声!”朴灿烈

“爱丽,麻烦你联系一下张氏的金总,说我今天要和朴总一起去他家吃饭,打扰了!”吴世勋

吴世勋想了想说“算了你打通了,我自己说!”

后面,金俊勉愉快的同意了吴世勋的蹭饭要求,但他没想到晚上的腥风血雨!

评论(1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