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勉兴】兔子最近有点不正常

全家人发现金俊勉今天很不正常,一向沉稳淡定,处事不惊的他,居然开始发呆了,脸上还有一抹不正常的红晕,一问才知道

“我和艺兴讲话了,还……还抱了一下!艺兴身上有淡淡的奶香味”

说完脸更红了

哥哥震惊地手机都快掉下来了:我没听错吧!我弟不是一直堵柜门的吗?现在什么情况

妈妈欢呼雀跃:“老公,你看看江南我们家旁边还有房子吗?我要给我儿媳妇当婚房”

爸爸也满脸激动:“有,现在是不是要定结婚戒指,我看最近有好多钻戒都不错!我现在给婚庆公司打电话……”

金俊勉:“……爸妈,你们不要着急好不好,八字都还没有一撇呢!”
今天不想写长篇来着,希望一切都好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