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之长沙4

新团综提醒【】里面是综艺字幕

()里面是茶蛋心里面的想法

艺兴加富川一枝花加首尔三大炮

五人在五一广场吃完饭后便乘车前往橘子洲头橘子洲观光小火车路线:枕江亭-毛爷爷青年艺术雕塑-望江亭-指点江山-问天台-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竹园-梅园-沁园春.长沙石碑-美孚洋行旧址{我的建议千万不要步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深刻教训}

毛爷爷青年艺术雕塑

“艺兴哥,这里好壮阔啊!”灿烈

“嗯,毛爷爷是我们中国最伟大的精神领袖!是不是很帅!”艺兴

“哥哥,你看我拍的好看吗?”世勋在拍完照把手机拿到艺兴面前看

“好看,其实有些时间晚上来橘子洲头还可以看烟花!特别好看”艺兴

“哥,我们晚上再来一次呗!”伯贤

“不行了,只有一些节日的时候才有,下次再来!”艺兴

“哥,我想和哥一起再来一次”钟仁

“咦兴,你和我一起就行了,不用管他!”世勋

“哈哈!你在做梦”伯贤

“你们仨无不无聊,艺兴哥都走了!”灿烈和艺兴走的远远的,灿烈在远方大喊一声

“朴大牙你都不知道拦下来吗!”伯贤【综艺用词啊】

“边伯贤都怪你,咦兴都走这么远了!”世勋不满的开口

“关我什么事!”伯贤

“你们俩慢慢吵,我去追他们俩了!”钟仁

“金钟仁,你给我站着!”世勋

“干嘛,我好歹也是你哥!”钟仁

“呵呵,你觉得他会叫你哥吗?我都没享受哥的待遇好吗?”伯贤

“呵呵,我走了,两个傻逼!”世勋

“吴世勋,你不叫哥也就算了,还骂我,你是不是忘了爸爸我合气道三段”伯贤

“无所谓啊!只要你敢打我我就敢跟艺兴哥说!”世勋(正好咦兴还会说你,有本事你打啊!)

“你们仨走不走!我们下一站了!”艺兴在远处大喊了一声

三人停止争吵,连忙追了上去

第二站湖南博物馆{答应我,去长沙一定要去看看,不要门票但是需要提前预约,感受一下历史沉淀,马王堆汉墓真的很震撼}

第三站岳麓山{我是秋天去的枫叶真的好漂亮,感觉是我遇到的最美的秋天了吧!}

一行人到达岳麓山山脚,买好索道票就开始分组坐索道了

灿烈和世勋,伯贤钟仁和艺兴

索道很慢,艺兴这边都静静的看着眼前的景色,静静地享受着这难得的放松时光

反观竹马组!“灿烈哥!”世勋

“你不要叫我哥,你一般这么叫准没好事!”灿烈

“你看现在在索道上,我也不能干什么!”世勋微笑着说

“你别笑,上次你这么笑,里兜就被你整了!”

“好吧!本来是说我没带钱,让你等会到山顶了请我喝水而已!”世勋“看了不行我就只有找咦兴请我喝,随便跟他讲,灿烈身为哥哥都不请我喝饮料,还怀疑我的事情”

“我请,我请你要吃什么都可以,我都给你买!行了吧!”灿烈

“好,谢谢哥了哦!”世勋

下了索道,“咦兴,灿烈哥说他要请我们喝水吃东西!”世勋跑去找艺兴了说

“灿烈请客吗多不好,毕竟来长沙了!还是要哥请客!”艺兴

“没事,咦兴灿烈现在都是有一栋楼的人了多的是钱!”世勋

“那好吧先谢谢灿烈啦!,我记得山顶好像有一家茶颜悦色,我们去那里吧!”

“吴世勋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灿烈“我没说请所有人的”

“咦兴,还是我来吧,灿烈这么小气!”世勋

“好好好好好好!!!我请客”灿烈

伯贤跑去打了一下灿烈“呀,灿烈,谢谢啦!”

“灿烈哥,谢啦!”钟仁在一旁偷笑

到达山顶,一群人点了自己要喝的{强咧推荐抹茶菩提,幽兰拿铁,人间烟火}

“灿烈哥,我想吃冰淇淋!”世勋

“好,我买!”灿烈

“灿烈,我想吃热狗!”伯贤

“好,我买!”灿烈

“灿烈哥!我想吃鸡腿!”钟仁

“好!我买!”灿烈

“灿烈啊!你人民币还够吗?我感觉你没有换多少!”艺兴

“蕾hiong,他们都欺负我!”灿烈

“好了,你要吃什么,我请你!”艺兴

(其他三人:叫你要拐艺兴哥活该!)

“哥那边有一个爱情锁区,我们去买锁吧!”灿烈

“好!”艺兴“走吧!”

“哥!我也要和你买锁!”伯贤

“咦兴我也要!”世勋

“哥,我也要!”钟仁

于是乎艺兴莫名其妙的和四个人写了爱情锁,艺兴还跑去写了一个EXO撒拉哈酱

一行人打打闹闹的来到了坐滑梯的地方

坐上滑梯一行人大喊“EXO撒拉哈酱,EXO we are one!”

滑到道下山真的很爽!

下山以后,一行人乘车去了太平老街,在老街吃吃喝喝,随便和粉丝拍照,到了晚上八点钟才回到酒店!

“你们五个怎么现在才回来!”里兜

“我们今天玩啦好多东西特别好玩!”伯贤

“对了,忘记给你们讲了,今天阿姨是我们的导游!”嘟嘟

“什么!我妈?”艺兴

“对啊,阿姨现在一定特别喜欢我!”倩倩

(伯贤心想早知道我就和阿姨一起了,他们三个一起,也没能和艺兴哥独处,还不如先把艺兴哥妈妈搞定来得划算!)

“我妈带你们去哪里啦!”艺兴

“艺兴,来哥给你讲”大哥
明天就是长沙的最后一篇了,下一站我要去重庆,写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