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蛋白】二爷的男人

【二爷的男人】

震惊!京都最美的角

有男朋友了

得手是还是一个小弱受

一夜之间,消息传遍了整个京都

名门公子帮(金珉锡,金俊勉,金钟大,金钟仁,朴灿烈,都暻秀,吴世勋)心碎了,发誓要将那个男人掘地三尺,废了他

然后,名门公子帮,情敌变队友,誓要同仇敌忾,拔除那个臭不要脸的小嗲精

只是—这个男人

芳龄二十八,大学研究生学历

不会做饭只会烧水,一天嗲里嗲气的

也就只有那张脸,还能凑活看

名门公子帮气疯了,这个人要啥没啥,啥也不是,艺兴怎么看上他的,我的天,凭什么?啊!啊??

再后来,这个人被爆出来电竞大神,天才爱豆……

名门公子帮:去你妹的,艺兴是我的

然而另一边被名门公子帮骂啥也不是的边伯贤正一脸乖巧的跪在张艺兴面前,慎慎的开口“宝贝啊,真的不是我透露给媒体的,你相信我”

傲娇二爷白眼一翻“你猜我相不相信你,给我跪好,别给我动手动脚的!”
气死我了,打了一个多小时的字,老福特一闪,全没了😱😱😱😱今天不更长篇了,看着自己心痛

评论(6)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