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灿兴】我徒弟是我男神

朴灿烈是王者荣耀的一名忠实玩家,不仅技术好,而且对自己的徒弟们都特别的耐心!

张艺兴也是其中的一个,这天朴灿烈打开王者,艺兴向他发来组队邀请,灿烈同意了,两人打开队内语音

“师傅我可算等到你上线了,我今天都掉了两级了!”艺兴

“才两级,小问题”灿烈

“不是!是从钻石到了黄金!”艺兴沉默了一会开口道

“什么!!!你等一下,我登小号,一起上分!”灿烈

“好!”艺兴

过了一会,灿烈登了小号给艺兴发出了组队邀请,艺兴立马同意了

“小徒弟!等会我打孙尚香,你打明世隐,给我辅助!”灿烈

“好,谢谢师傅!”艺兴

一局快要结束,已经快要推到水晶的时候,灿烈开始和艺兴闲聊起来

“小徒弟,你现在是大学生还是高中生啊!”灿烈

“大学生!”艺兴

“哪所大学的啊!”灿烈

“E大!师傅你呢?”艺兴

“卧槽,小徒弟,我们俩是真的有缘!我也是E大大,我是音乐系的!”灿烈

“我是舞蹈系的!”艺兴

“哈哈哈,那天出来,师傅请你吃饭!”

“好啊!”

这天以后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朴灿烈喜欢舞蹈系的张艺兴“你别不信,我们家艺兴舞跳的好,而且,长得帅,最重要的是,他做的曲一绝啊!世界上怎么又这么优秀的人存在啊!”朴灿烈又在给室友安利自己的偶像了

“你又来了!”室友爱丽

这时候艺兴打过来了QQ语音通话,灿烈接通了电话

“师傅师傅,我们明天面个基吧!”艺兴

“好啊!”灿烈

“我们每天,学校外面的咖啡店见12点”艺兴

第二天

灿烈打扮帅帅的去到咖啡店,看见正在喝咖啡的艺兴,跑去给寝室群里面发了一条语音“我今天看见我男神了,还好我打扮的很帅”

转身去给小徒弟发了一条消息:小徒弟,你在哪里,我到了

小徒弟:我穿的白色卫衣,牛仔裤,黑色低帮匡威,带了一个小羊蹄的渔夫帽

灿烈拿着手机屏幕在咖啡厅找人,直到最后定在自己男神身上,大大的眼睛盯着手机,再抬头看了一眼男神(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不是吧!我小徒弟是我男神!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