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之长沙3

新团综提醒【】里面是综艺字幕

()里面是茶蛋的想法

在艺兴家吃完晚饭以后,茶蛋就要离开了

“叔叔阿姨,有时间,一定来韩国玩啊!我带你们游韩国!”里兜

“叔叔阿姨,我带你们去我老家富川玩啊!”伯贤(随便见个家长!嘿嘿!)

“好好,有机会一定去!”艺兴妈妈

“叔叔阿姨再见啊!”八人

“爸妈!我走了!今天我和成员们一起睡酒店了!”艺兴

“你下次什么东西都不带就不要回来了!”艺兴妈妈

“哎呦喂!妈!”艺兴

“好了仔仔!你妈妈开玩笑呢!你自己照顾好成员们和你自己,记得没事给家里打电话!”艺兴爸爸

“好!我知道了!走了!”

一行人上了大巴车,缓缓开向酒店!

“everyone high起来!让我们跟着音乐走起!”伯贤掏出自己的手机外放自己的音乐

“呦呦,嘿嘿,明天和艺兴哥一起游长沙真开心呀真开心!”灿烈跟着伴奏Rap起来

“呦呦,有人没有的福利,不要羡慕,小爷我会给你们带长沙特产的!耶嘿!”世勋接上了下一句

“哟哟哟!听说艺兴哥要带我们去吃臭豆腐,口味虾……真好!”钟仁

“药药切克闹,恭喜,恭喜,恭恭喜喜!生活生活真幸福!”伯贤

……【生活幸福四人组】

嘟嘟实在听不下去了起身对灿烈就是一个锁喉

“暻秀啊!快放开灿烈他翻白眼了!”里兜(虽然说他得瑟很不好但是我是队长要保持对内和谐)

“hiong,你不用管他,叫他得瑟!”钟大

“嘟嘟啊!快停下来!”艺兴

嘟嘟这才放开了手

“咳咳咳~~~~~~”灿烈咳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你们不用担心你们会迷路,到哪里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就行了!”艺兴

“内!”大哥,里兜,嘟嘟,倩倩

到酒店了!在大厅里,PD把茶蛋拦了下来

“因为明天XIUMIN,SUHO,CHEN,D.O.四人行动,但是节目组考虑到你们四人的中文都不是很好!”PD

“所以说,艺兴和我们一起旅行吗!”大哥

“当然不是啦!节目组给你们安排了一位特别的导游,请好好珍惜!”PD

“你们的房间就是你们的生日,早点休息哦!”PD

“呐!节目组也辛苦了!”EXO全体

【哦呀斯密!EXO做个好梦哦!】

第二天一早EXO全体已经全部起床,艺兴带着世勋,伯贤,灿烈,钟仁出发了,大哥,里兜,嘟嘟,倩倩还在大厅等着特别的导游,过了一会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四人面前【特别导游艺兴妈妈】{同声翻译走起}

“阿姨,我们的特别导游是您吗?”嘟嘟

“哈哈哈!我是比艺兴还要了解长沙一点哦!”艺兴妈妈

“那真好 !”里兜(搞定丈母娘了,艺兴还不是手到擒来)

“今天阿姨带你们玩转长沙!”艺兴妈妈

“阿姨,钟大还没吃早饭,好饿哦!”倩倩

“你们都还没吃早饭啊!阿姨带你们去吃长沙最正宗的长沙米粉!”艺兴妈妈

“好,卡普西大!”大哥

另一边

“你们四个安静一点点行不行!”艺兴听着耳边嗡嗡的声音终于忍受不了

“哥,啵啵虎没有吵!肯定是灿烈,平时他最闹腾了!”伯贤立马摇手表示自己很安静

“莫拉古!你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灿烈

……

“又开始了!”世勋转头对艺兴说“哥我们早上吃什么啊!”

“对啊!好饿啊!还想喝杯咖啡!”钟仁

“我们吃长沙米粉吧,在来一杯茶颜悦色!”艺兴

“好!”世勋,钟仁

一行人到达肆姐面粉店,艺兴带着弟弟们先去茶颜悦色点奶茶世勋肯定是抹茶菩提啦,灿烈和钟仁点了幽兰拿铁,伯贤点的人间烟火,艺兴自己点了一杯声声乌龙然后去到米粉店一人一碗原汤牛肉粉+肉饼蛋【EXO同款套装记得安排上】

反观另一边艺兴妈妈带着四人组来到了学义面粉馆,这里只有一种码子长沙传统的肉丝码子,然后一人来了一杯甜豆浆,赞!

吃完早饭艺兴的规划是五一广场出发{刚刚那两家店都在这里,去长沙可以去看看}-橘子洲-湖南博物馆-岳麓山-太平老街

艺兴妈妈的计划是岳麓山出发-杜甫江阁-宋城炭河古城-橘子洲头-天心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这是毛爷爷的母校}

今天好累,明天再详细写吧,我妹一天就一节课,还没有作业,为什么我们这么多作业?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