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勋兴】what a life

蜜蜂不会亲吻狗,但我会亲吻你


我们相互遵守约定


我们


牵着手,一起走


sehunnie,sehunnie


熟视无嘟,目中无仁


一身正气,毁于一蛋


其实,这次演唱会,距离上次演唱会……


兴:很舒服    勋:很舒服


世勋在队里的担当     兴:外貌  其他七个:实权(兴:我弟明明超乖啊)


 表情,表情


诶,你昨天吃肉怎么没有叫我


组合里面谁最帅  兴:世勋吧


最近的撒娇大势是    兴:就我来说,最近的撒娇大势是世勋


北海道扑昏


Lay it down


新加坡背吻


抹茶吻


哥,你累了就来找我吧!我爱你


………你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what a life———————life is good


评论(8)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