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灿兴】听说站哥搞定了灿烈

朴灿烈当今炙手可热的热门明星,长相帅气,笑容十分感染人,有众多迷妹,也少不了男粉,张艺兴就是其中一位,也是朴灿烈的站哥

张艺兴每天都在搞数据,搬专辑,发美图等一系列事情中度过

朴灿烈也知道自己有男粉,还有一个是站哥,做男粉能做到这个境界也是不容易,只是没想到……

---------------------

“重金求这个人,我搞不定朴灿烈,我和他粉丝在一起可以吧”
“啊啊啊,好帅,灿烈的男粉也这么帅吗?”

“我去,搞不定朴灿烈,这个给我也可以啊!”

“前面的这个是我的。”

“那个,你们都不要做梦了!这个人现在在我旁边躺着”

……

火山宝宝的小绵羊“那个我想问我的照片怎么在这里!怎么都这么多楼了!”

“我去是站哥!”

“大大和我在一起,我们俩一起愉快的追星吧!”

“小哥哥我可以,哪怕你追星比我好!”

……

火山宝宝的小绵羊“那个不好意思我有对象了,你们都要幸福哦!”

“果然帅气的小哥哥都有对象了!”

“我想脱单啊!”

“你们看见灿烈最新的动态了吗?是站哥诶!”

“我去,站哥,搞定了灿烈,我要哭死”

朴灿烈“这是我男朋友!余生多多指教”

“果然,小哥哥都不是我的!”

评论(10)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