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之济州岛下

新团综提醒【】是综艺字幕

()是茶蛋心里面的想法

一行人回到住宿的地方

“hiong,今天的落日是不是特别漂亮,突然有点期待下次旅行的地方了!”伯贤抱着艺兴右边的手“但是只要是和哥一起玩,我哪里都可以去!”

“只要九个人在一起,哪里都可以去!”艺兴

“对的,只要九个人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其他七个

回到住宿的地方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我们准备了济州岛当地的特色美食,请你们尽情享受吧!”PD

“今天导演组这么好吗?”啵啵虎【啵啵虎,不要怀疑导演组,你会倒霉的】

一行人按照小组坐好了准备开始吃饭了

“我们接下来开始分下一次旅行的组,我们下一站是中国.长沙,是lay的故乡,所以我们的lay是导游,所以说直分成两队,一组由艺兴带队,一组自由行!游戏决定!”PD

“我就知道,导演组没有安好心,哥,伯贤会加油的,我一定要和哥一组!”伯贤

“咦兴,我和你一组可以带我去你从小长大的地方看看嘛?”世勋

“艺兴哥,我中文不好,肯定会迷路的,所以说哥你一定要带上我!”钟仁

“艺兴哥!我跟你讲,灿烈最近有好好学习中文哦,我想和一起去吃中国的好吃的”灿烈

“蕾hiong我都好久没有去过中国了,你陪我吧!”钟大

“艺兴,我们在中国一直是在一起的你可不能抛弃哥!”大哥

“艺兴,我可是你信赖的里兜啊!”里兜

“艺兴哥,,我记得你也很久没有回家了,我们不要到处乱跑,我们去你家吧,拜访一下你的爸爸妈妈!”嘟嘟

(其他七锥:我去心机boy,我怎么没想到)

“好了,你们先玩游戏,看节目组的安排吧!”艺兴

“游戏规则:庄家暗写下一个数字0-100间,从庄家下家开始顺时针报数,下家每报一次数,庄家缩小范围,依序接着猜,直到最终有人猜中此数为止,猜中者落入陷阱,入艺兴队,直到得出最后的结果,艺兴做庄!”PD

过了一会,得出了结果,详情请看下集,【几家欢喜几家愁】

“接下来你们边吃边回答问题就行了!”PD

“你们觉得这次旅行怎么样?”PD

“很好啊!平时太忙了都没有时间一起旅行,借这个机会正好”里兜

“EXO已经连续六张专辑创造了百万的销量,你们有什么看法?”PD

“首先还是感谢感谢爱丽们,比起看法,更多的是知道以后还要继续努力!”里兜

“你们已经出了很多小分队,有没有想和在和成员出小分队的成员啊!”PD

“有啊!我和艺兴哥,其他人很多都有自己的小分队了,我觉得我和艺兴哥组成主舞line不错!”钟仁

“我也没有小分队好吗?我都没讲话呢?”里兜

“呵呵!”嘟嘟

……

“差不多了,你们也该休息,明天早点起来,出发长沙”

“咦兴,我不想打地铺了!你和我一起睡吧!”世勋

“sehunnie,不行啊,今天钟仁腰疼,他和我一起睡,你要不去找灿烈!”艺兴

“我不欢迎他!”灿烈

“说得像我想和你一起一样”世勋

---------------------------------------

一个小番外

在出发以前

“hiong,我们这次的主题是环球旅行诶!”伯贤

“是吗?挺好的”艺兴

伯贤围着艺兴环绕一圈

“哥,我已经环球旅行了!”伯贤

“诶?什么时候啊!”艺兴

“刚刚,因为哥就是我的全世界啊!”伯贤

第二个小番外

一行人进入济州岛国际机场以后,直奔免税店

不为什么,要见岳父岳母了,肯定要留个好印象,就是不知道喜欢些什么

大哥:温暖的羊毛情侣围巾准没有错

里兜:送我喜欢的保健品,可以养生

伯贤:保养品啊!我婆婆肯定年轻貌美所以说肯定要好好保养自己

倩倩:养生茶礼盒,公公婆婆都能喝

灿烈:一套首饰,还有按摩器

嘟嘟:剃须刀,和小烤箱实用

钟仁:颈椎保护枕,上完班以后按摩一下肯定很舒服

世勋:酒和口红礼盒,我真是太聪明了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