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勋兴】吴总的小甜兴

张艺兴在圈内才出道,但是资源不错,风评也很好。虽然张艺兴自身有实力,也很努力,但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吴氏的吴总吴世勋在追他,不敢动

“吴总,你不要送东西来了,这样子我会误会的!”张艺兴看见吴世勋又往家里送了一堆东西,无奈的打电话给了吴世勋

“哦!误会什么?”吴世勋

“误会你喜欢我啊!”张艺兴

“谁说这是误会啊!我就是喜欢你”吴世勋

“可是没道理啊!”张艺兴

“怎么没道理?我帅吗?”吴世勋

“帅啊!”张艺兴心想在这世界上吴世勋的脸真的是我见过最帅的啦

吴世勋浅笑出声“我有钱吗?”

“有啊!”张艺兴

“那你当我的人好吗?”吴世勋

“好啊!”张艺兴

“说好了!”吴世勋

“……不对,怎么都不对”张艺兴

“怎么不对啊!我喜欢你,而且我有足够的自信,你也会喜欢上我”吴世勋

“以后请多多指教我的小甜兴”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