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勋兴】影帝的小奶狗

某电影发布会现场,闪光灯一直闪个不停

记者爱丽“听说,张影帝,推掉了接下来一年的片子,是打算退出娱乐圈了吗?”

张艺兴从容而且官方的回答到“我想好好休息一下,好好沉淀一下自己,后面还会继续拍戏的!”

记者L“据说有人拍到张影帝你和一名年轻男子一起逛超市的照片,而且很恩爱的样子,是否已经隐婚了?”

张艺兴若无其事的微微一笑露出酒窝说到“没错啊!结婚很久了!”

这时候现场的闪光灯比刚才闪烁的速度更快了,记者们都想捕捉这第一手资料。【张艺兴已婚】的消息迅速登上了头版头条

回到家,某人又像八爪鱼一样粘他不放,“咦兴,你这么快就把我暴露了”

他无奈的摸摸吴世勋的头说“你不想吗?那我买通稿说是假的,为了增加电影曝光率才这么说的喽!”

吴世勋眨了眨眼睛,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想啊,可是我更想你啊!”说着就亲了上去

他最见不得他撒娇,无奈的说“少来,你不是等会还要上班吗?”

“比起上班,我更想上咦兴”说着就舔了一下艺兴的耳坠

一下子艺兴全身上下都红了

“那我们继续喽”(PS.吴总为了追艺兴装小奶狗装的可真好呢)

---------------------

好羞耻啊,大晚上的睡不着就爱想东想西

评论(7)

热度(43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