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勋兴】蜂蜜味的抹茶冻2

张艺兴和边伯贤吃完饭后两人便打车前往了B市的富人别墅区,进入了L-1485的独栋别墅,艺兴拿出钥匙开门走了进去,“爸,我回来了。”

“还舍得回来啊,我还以为你不打算认我这个爸了!”金俊勉背对着张艺兴,假装生气的抱着双手

“可是爸,你真的不打算理我吗?你还有三个月都要当爷爷了”张艺兴语气带上了一点撒娇的语气

金俊勉迅速转过身子看着边伯贤扶着已经挺着个大肚子的艺兴,“什么!谁的?所以说这就是你这八个月不让我去看你原因吗?那个混蛋的?”金俊勉把眼神转向旁边的边伯贤并狠狠的瞪一眼“你的?不像啊,信息素的味道对不上”

“金总,我可不是那个混蛋,渣男,我是艺兴最喜欢的弟弟,我你孙子的干爹!边伯贤是也!”边伯贤看着金俊勉无奈的是

“爸,你也不要凶伯贤啦,我不是一直信息素紊乱吗!然后三个月发情期没有来我也没有在意,然后开始显怀了,我才发现,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们俩的信息素契合度很高,打掉这个孩子,我就再也不能怀孕了!然后我就留下来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讲,然后就躲了八个月”张艺兴去环住金俊勉的胳膊撒娇到“爸爸,挺好的啊,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我以后就不用结婚了,就可以一直陪着你啊!”

金俊勉刮了一下艺兴的鼻头,笑着说“爸爸也老了,不能陪你多久了?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爸爸可以长命百岁的啊!我们一直在一起啊!就那天去酒吧,不小心喝了一点酒,然后就one night stand了就怀上了”张艺兴知道自己爸爸原谅自己了就开心的笑了出来

“你一杯倒,还敢去酒吧,是不是觉得我管不住你了。”金俊勉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就要当爹了,忍不住扶了扶头

“那天硕士论文过关了,开心嘛,爸我想吃你做的饭了!”

“行,我给你做,反正现在孩子都要出生了我也不能做什么了,能做的就是保护好你们俩”

金俊勉摸了摸张艺兴的头站了起来走向厨房,

“哥,就这么就搞定了啊!你爸是不是太那什么了?而且哥你不是才吃饭吗?这么快就饿了?”边伯贤看着他三言两语就搞定了张氏老大,一脸不可置信

“有什么啊,我爸一直对我很好,而且不是我饿了,是你干儿子饿了!”张艺兴打了一下边伯贤,笑着说

“哥,你干嘛不直接告诉你爸你 one night stand的对象是吴世勋呢!我觉得你爸会废了他的”边伯贤一脸坏笑的看着张艺兴

“好了,没必要,先陪我去我房间休息一下,我累了!

——————————我是分界线———————————

另一边的吴宅

“哥,你觉得我长的怎么样?”吴世勋看着自己的哥金钟仁

“挺帅的的啊?怎么了有人说你丑啊!怎么可能啊!”金钟仁看着自己弟弟,完美的脸不质疑的问

“那你觉得,被我标记的omega,为什么会愉快的就决定去做信息素清除术啊?”吴世勋看着中午张艺兴的态度,不可质疑的开口

“是哪家的omega啊,居然没看上我们家世勋,不正常啊!居然有omega会入你的眼。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啊!”金钟仁打趣到

吴世勋听出金钟仁打趣的意思,丢了一个枕头过去“少来,你家都教授追到了吗好意思笑我”

金钟仁接住枕头回道“我可和你不一样,我是只要他一个,花心大萝卜”

“滚开,果然问你不靠谱!走了,洗澡去了”吴世勋不想理金钟仁就起身离开了。






下一章我们泡菜鱼就要上线了,好帅一男的

评论(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