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all兴】EXO情人节直播那些事

接前文,EXO情人节直播那些事

*【】是弹幕里面的内容

*()是茶蛋心里的想法

*是在韩国直播,说的都是韩语,没有尾巴的影子

-----------------------------------

傍晚EXO官网放出了晚上九点,茶蛋要进行直播的消息,爱丽们都在期待着,早早得就在屏幕前等待着,八点半的时候就看到官网已经开启了直播,在布置场地了

【我.......我没看错吧!九个凳子】

【前面的你没有看错九个凳子】

【啊啊啊啊啊!!!我们的lay回来了啊!】

【在上午上热搜,下午看见要直播,我就在想lay会不会也一起】

【啊啊啊!!!!!】

【哈哈哈哈,活久见啊】 

.......

快九点钟的时候EXO陆续入场,按照官方座位,从左到右第一排灿烈、世勋、里兜,、钟大,第二排嘟嘟、艺兴、伯贤、钟仁、大哥。

【大家,我们lay回来了】

【对的,我们三哥回来了】

【lay啊,欢迎回家】

【lay啊我们等你好久了】

【lay,想你了】

里兜看见弹幕里的内容就开口说:对啊!我们lay回来了,欢迎回家,一起来打个招呼吧

九锥:1,2,3,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欢迎回家】

【欢迎回家】

【欢迎回家】

【欢迎回家】

......

艺兴:谢谢大家,EXO永远都是我的家人

艺兴说完伯贤就抱住艺兴:蕾哥,啵啵虎也想你了

【啊啊啊,边兴是真的】

【啊啊啊,啵啵虎抱着艺兴哥冲啊】

【哈哈哈,你们看见世勋的白眼了吗?】

世勋:虚伪,离我咦兴远一点

里兜:世勋,要叫哥

【哈哈哈哈,团霸是不可能叫哥的】

【勋兴是真的】

【牵着手,一起走啊】

【前面的,姐妹】

【哈哈哈,加我一个】

里兜:我们今天直播的主题呢!是和大家一起过情人节,惊喜吗?

【啊啊啊!!!!!】

【超开心】

里兜:接下来让我们成员一个一个发言吧!我们爱丽要幸福哦!情人节快乐!

大哥:大家今天收到巧克力了吗?要度过一个幸福的情人节哦!!

艺兴:情人节快乐啊,要度过幸福的一天啊。

伯贤:大家今天要和啵啵虎度过开心的一天啊!

钟大:情人节快乐啊!有男朋友的一起过开心的一天,没有男朋友的呵我们一起过啊!

灿烈:情人节快乐呀,和我们一起过一个开心的夜晚啊!

嘟嘟:快乐!

钟仁:情人节快乐啊!我的爱丽们!

世勋: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爱你们啊!】

人数越来越多弹幕,越发越多

“今天这么多人啊!”艺兴挠了挠头自言自语说“我都看不过来了,果然还是要好好学韩语啊”

【啊啊啊,我们lay,好可爱】

【听说今天有直播还有艺兴火速赶来,看我们九锥】

【哥哥不用学,我已经在准备中文考级了】

【前面那个,我要向你学习】

【不用不用,我们伯贤可以给你翻译】

【前面那个暴露属性了】

【我们世勋可是中文担当,不应该是我们世勋来翻译吗】

【我们倩倩也可以】

【我们灿烈也可以】

【我们大哥也可以】

嘟嘟:我也可以

其他人一脸不相信的表情看着嘟嘟

【哈哈哈你们快看泡菜鱼那吃惊的表情】

【哈哈哈,锁喉警告】

【哈哈哈】

里兜:接下来我们要来回答,弹幕里面的问题哦,大家刷慢一点

【呐】

【哈哈哈,那我先来第一个,艺兴最喜欢哪个弟弟】

【当然是我们伯贤啦】

【前面的,吴正宫还没讲话呢】

【难到不是倩倩吗?】

其他人看到这个问题都望向了艺兴,“要说最喜欢的哥哥,当然是珉锡哥啦”

【回答错误,问题不是这个】

【哈哈哈,艺兴开始呼弄了】

【哈哈哈你们看到,里兜的表情了吗】

【不要伤心啊!你们是同岁line啊】

【所以说不在哥哥的行列吗?】

【俊勉啊!你还有我】

【第二个问题,今天嘟嘟和艺兴哥出去约会了,干了什么啊?】

【?????】

【我错过了什么】

【好像今天lay和D.O.出去的时候被拍照了】

伯贤:要不是今天回归,和哥出去的人就是我

世勋:呵呵,本来是我好吗?昨天应该是哥和我一起睡的

【今天去看了回归舞台的我好幸福】

【对的啵啵虎还用小拳拳锤艺兴的胸口了,超幸福】

【前面的边兴是真的】

【勋兴才是真的,没听见昨天艺兴和世勋睡的吗!】

【吃初恋cp的我应该不是我一个不】

【我我我我】

【那我开兴呢】

【主舞line冲啊】

【开兴耀世】

嘟嘟:没干什么,就是和哥一起出去逛了一会街,吃完饭了顺便去看了CBX的舞台,然后和哥一起去超市买了菜,然后回宿舍准备晚餐

【哈哈哈,顺便!!!!】

【这新婚夫妇的既视感】

【olay冲啊!】

灿烈:所以说我为什么不再顺便来看一下我和世勋拍杂志呢?

【灿烈啊,别伤心,还有我呢】

【灿烈啊,你小心一点,后面那个人在看着你呢】

【搞鹅大队队长朴灿烈】

艺兴:那时候快没时间了,就去超市买菜了,不然晚餐吃什么都不知道了

【哈哈哈,哥哥们看我,今天EXO吃的什么啊?】

世勋:吃的艺兴哥从中国带回来的火锅底料煮的火锅,我喝的哥哥专门给我买的王老吉。(哼,不是你,咦兴肯定会来看我的)

伯贤:看看我身上的卫衣好看吗?我哥给我买的(你们都没有)

灿烈:我哥还给我买了旺仔呢

珉锡:艺兴给我带了咖啡豆

里兜:我的养生茶,不配拥有姓名吗?

钟大:艺兴哥知道让我保护嗓子,特地给我带的保护嗓子的中药

钟仁:我有我哥给我买的玩偶,接下来我都会让它和我一起睡,虽然说艺兴哥和我一起睡,更好

嘟嘟:不是我的火锅底料,你们吃个屁

【我单方面宣布嘟大王胜利】

【这是什么争宠现场】

【哈哈哈哈,我也想和EXO一起吃饭啊】

【哈哈哈我们茶蛋,果然离不开吃的】

【所以说每次艺兴回宿舍,都是带的这些东西吗?】

【下一个问题,都说宠物随主人,大家平时都会怎么和自己的猫猫狗狗一起玩】

【多芬说这手烫狗】

【我只想说吴世勋你少给vivi喂一点都成oioi了】

【果然还是墨水比较乖】

【我们梦龙也很乖好吗!】

【叹儿都不用管好吗!,超级可爱】

【萌古,赞古,赞儿超级乖的好吗!】

【星儿也一样的好吗】

【你们的意思就是除了多芬呗】

【前面的扎心了】

【哈哈哈哈,只不听灿烈话的多芬】

看到了弹幕的艺兴,轻轻的拍了拍灿烈的头说:没事哥还没有宠物呢,多芬很好啊,多活泼啊

【艺兴我给你养啊!】

【这是什么大型金毛啊!艺兴拍了头就笑出来了】

【灿兴er在哪里】

【这里这里】

其他五个:艺兴(哥),其实我们家宠物也很不听话。

【哈哈哈哈】

【宠物们:我不是你们争宠的工具好吗?】

【前面的,不要老是说实话】

【来来,下一个题】

【我来了,艺兴中午采访的时候说,有望参加下一次回归,真的假的】

【狗逼SM】

【日常辱骂破公司】

【希望是真的吧】

【想念我们在舞台上,闪闪发亮的lay了】

【一定要哦】

艺兴:还在和公司商量,也不知道具体整体回归的时间,希望可以和大队一起回归,我永远是EXO的一员啊(还是等会要下播的时候再说大家一起录制新团综的事情吧)

倩倩:哥哥只要在就是最棒的事情了。

【倩倩好暖啊】

【倩倩,冲啊!把你蕾哥拿下】

【哪怕正主不爱讲话,包兴冲啊】

【哪怕正主不给力,我也要表明我的立场,兔兔line冲啊】

【哈哈哈,那我来题下一个问题喽,哥哥们.......】

不知不觉过去了一个多时了

【这么快就就要下播了吗?】

【啊啊啊啊】

【那我要来快点提一个问题,哥哥们,下播了干什么】

艺兴:睡觉吧都快十一点了,你们也要早点休息哦!成员比较多,洗漱完,可能都快凌晨一点了,所以我还是想睡觉。

其他八锥:艺兴(哥)和我一起睡吧,天气降温了,暖和

【哈哈哈,艺兴和我睡,好吗,不要做梦了】

【前面的几个菜,喝成这样子】

【艺兴,是我的前面的清醒一下】

【啵啵虎,给妈妈冲,扑倒蕾哥】

【嘟嘟嘟嘟冲啊,加油lay是你的】

【灿烈啊!我不说你懂吧】

【吴爸爸,你是正宫不要怂,咦兴就是你的】

........(各种为了自家主子扑lay的弹幕)

【其实,我想说,我家艺兴有自己的房间,可以自己睡】

【前面的,早就被边伯贤为了和lay睡,改成了他的游戏室好吗】

【哈哈哈,是不是真的】

嘟嘟:我哥有房间

里兜:我们要下播喽,你们也早点休息哦

【好的,哥哥们也早点休息】

【呐】

艺兴:我来插一句,一周后我们要开始录制新的团综,我也会和大队一起回归的,爱你们,早点休息

【啊啊啊啊】

【怎么办,艺兴我睡不着了】

【啊啊啊,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吗】

【哥哥,我爱你啊】

直播间已关闭

其他七个(除了嘟嘟):艺兴(哥)是真的吗?

艺兴:中午才得到的消息!大家,我回来了

其他七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了

不只EXO疯了,爱丽们也疯了,【lay回归EXO】的消息迅速登上韩国热搜榜第一。

The end

原谅我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第一次写直播体

评论(36)

热度(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