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all兴】艺兴情人节怎么过,和谁过?

张艺兴难得从自己的房间醒来,打开手机一看才七点多,穿好衣服,决定给好久没有做饭的兄弟们做一顿早餐,洗漱完了就去到了厨房,没想到遇到了正在磨咖啡的大哥“珉锡哥,你起来了!”

大哥:怎么不多睡一会,平时那么累了

艺兴:我想给你们做早餐(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哈哈,我最近刚好找师傅学了几个新菜,想给你们做

大哥:好啊,要帮忙吗?

艺兴:好的,我们先洗菜吧!今天早上任务有点艰巨,我们fighting!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开始了洗菜择菜,有说有笑的

当都暻秀起来准备早餐的时候看见了大哥和艺兴欢乐的一幕(真是好久没有看见了,好想艺兴哥快和我们一起回归啊!)开口说“珉锡哥,艺兴哥,你们这么早啊!在准备什么啊!”

艺兴:嘟嘟啊!你起来了,我们在准备早餐呢!你也来一起,我们做快一点,不然等会大家都起来了就来不及了!

嘟嘟:好

在三人的齐心协力下,不出一个小时就做出了辣椒炒肉(茶蛋宿舍必备),麻婆豆腐,清炒蔬菜,大酱汤,泡菜汤......等九个菜,还有很多小菜,在嘟嘟慢慢的摆碗筷的时候,大家都陆陆续续起来了(除了钟仁),看着桌子上的菜,都在心里面默默的想(还是艺兴哥回来好,暻秀菜都做到多了很多,真好),直到一个人的出现,茶蛋的寝室开始吵了起来。

伯贤:hiong,你什么时候起来的啊?啵啵虎,在你的房间没有找到你,所以说哥昨天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啊?

世勋:凭什么和你一起睡,明明就应该是我,昨天明明是我赢了,都怪你们,害我没有和哥一起睡。

灿烈:呵呵,你那叫臭不要脸好吗?不讲道理,哥明明应该和我一起睡,我才能给哥安全感。

倩倩:你可消停一会吧,就你的睡姿别打扰我哥睡觉,果然还是室友line最好,哥以前都是和我一个房间,所以说昨天应该和我一起睡!

四人早上就开始了争斗,一人一句谁也不让谁

里兜:所以说人都不在这着你们可消停一会行不行,大早上的先把维生素这些吃了来,身体最重要

这时候艺兴从厨房出来了和珉锡端了大瓶的果汁,牛奶和金珉锡大早上就开始熬起的咖啡

艺兴:大家都起来了,快坐下,准备吃饭了,(环视一周,没有发现钟仁),我去叫钟仁,你们先吃

伯贤:hiong,早知道我就不这么早起来了

世勋,灿烈,钟大:说得像,谁不是这么想的

艺兴走到钟仁的房间,轻轻推开门,走到钟仁的床旁,摸了摸那个只有,头顶露在外面的钟仁,温柔地说“钟仁啊!不早了,快起来,大家都起来了,准备吃饭了!”

钟仁揉了揉迷迷糊糊的双眼“哥几点了啊,我还想在睡一会!”

艺兴把钟仁扶起来说:八点过,快九点了,快起来了,吃饭了。

钟仁:好,马上,我先戴个隐形眼镜。

艺兴:好,你记得多穿点,今天有点降温。

艺兴打开门出去的时候,就发现了伯贤,世勋,灿烈,钟大四个在外面游荡,看见张艺兴的时候又装作只是路过的样子:你们四个不吃饭干什么呢?

伯贤:不是哥,叫钟仁来了吗,有点久了,我来叫你吃饭

艺兴:才过去五分钟,又多久,(又看向其他三个)你们三呢?

钟大:我顺路

世勋:我来刷牙

灿烈:我上厕所

艺兴,世勋和灿烈感情真好啊,还能上厕所的时候,一起刷牙,不愧是竹马啊!

世勋:我和他的竹马情谊在昨天就结束了,谁和他感情好啊!哼!我刷牙去咯!

灿烈:没什么竹马情谊,哥,走一起吃饭去!

艺兴:你不是上厕所吗?

灿烈:我突然不想了,走了哥吃饭了,好饿啊!

当艺兴一行人回到餐厅,嘟嘟看着艺兴左倩倩右伯贤后面还有一个大高个,说:哥快来,在我旁边给你留了位置,饿了吧!

艺兴:好

与此同时厕所,钟仁看见在刷牙世勋:怎么样刷两次牙的感觉怎么样

世勋:我看你这清醒的样子也不像才醒,套路狗,居然不起来,让咦兴叫你,哼!

钟仁:你也来啊,看艺兴哥相信不

世勋:哼!我吃饭去了,不给你留

钟仁:拜拜,艺兴哥肯定会给我留的

世勋回到餐厅,看见艺兴旁边坐着嘟嘟和大哥,只有灿烈和伯贤旁边还剩下两个位置,世勋心想(哼!为老不尊,果然该注意点七哥,我才不和小嗲精一起吃饭),坐到灿烈旁边。

钟大:你们俩还真是相爱相杀的好竹马

灿烈,世勋:吃饭都堵不了你的嘴

钟仁出来的时候,艺兴正好发现:钟仁快来,你在伯贤旁边吃吧!不然快没有了

钟仁:呐,hiong

俊勉跨过两个人一边给艺兴夹菜一边说:艺兴你多吃点,今天大早上就起来做饭,辛苦了。

艺兴:俊勉啊!不要夹了,碗快装不下了,还有不辛苦啊有珉锡哥还有孔秀在帮忙呢,你们多吃点!

灿烈:是艺兴哥做的啊,那我要多吃点

伯贤:没见暻秀做的时候你有少吃多少

世勋: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大哥:话说今天是情人节诶,你们打算怎么过啊!

伯贤:蕾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过啊,伯贤带你去逛街

世勋:咦兴,我们俩一起去我家带你去吃我妈做的好吃的(随便见个家长),而且离宿舍很近

灿烈:哥我们俩一起去作曲室吧,我有个好的想法

钟大:哥哥我看你电脑里面又有了很多曲谱,要不要我给你唱demo啊

里兜:艺兴我看你都没有带什么衣服,我带你去买衣服吧,而且还要买维生素,宿舍快没有了

钟仁:哥哥,我看了你的新歌的舞蹈,我学了,我们俩练习室,我想让你教我,我们俩好久没有一起练舞了。

艺兴:都很好啊!我们不能一起吗?

嘟嘟:不能,今天sc小分队要去拍杂志封面,cbx要去音乐中心,里兜要去演音乐剧,钟仁,要去一个选秀节目当特别导师,所以说哥你今天要和我一起哦!

其他七人:我去,我不想去。

接下来的早餐都在艺兴懵懵的状态,嘟嘟一脸得意和其他七人一脸不开心的表现下度过

伯贤:蕾哥,今天是cbx的初舞台,你和嘟嘟,能来给我们应援吗?爱丽们肯定会很开心的。

嘟嘟:等我和哥忙完了,我会带艺兴哥来的。

艺兴:好啊!我回来的



哈哈哈今天是嘟嘟大胜利,小甜豆冲啊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