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all兴】争兴大战

     这天艺兴要从中国回宿舍了,宿舍里面开始了谁和艺兴一起睡的对决我们的吴世勋同学为了独占我们的张欢欢决定一打七,于是有了下面的对决。

第一局——吴世勋VS金珉锡

大哥:从出道开始我和艺兴一直相互陪伴!

小呜呜:咦兴是弟控!

大哥:艺兴说很感谢有我这个哥哥!

小呜呜:我哥是弟控!

大哥:在年代秀上我和艺兴的默契不能说明什么!

小呜呜:艺兴哥是弟控!

大哥:我不玩了,太过分了!

小呜呜:不管怎么说,我哥是弟控,你在他眼中永远是哥哥,只要你是哥哥你拿什么跟我抢咦兴。

第二局——吴世勋VS金俊勉

里兜:艺兴是我们组合里面最善良的人了!

忙内:这个你不用讲我们都知道。

里兜:艺兴在品牌直播的时候公开对我表白!俊勉呐,我爱你!(好幸福,这种时候可以多来点),还有吴世勋要叫哥!!!

忙内:你是哥,咦兴叫过你哥吗!

里兜:兔兔line和同岁line是你羡慕不来的。

忙内:所以说上次泼水节是艺兴哥主使的你知道吗?

里兜:...........(K.O.)

第三局——吴世勋VS金钟大

倩倩:EXO最暖心cp肯定是辰兴星辰,在霓虹是大势,是你这种人羡慕不来的。

呜呜:所以说有zqsg吗?

倩倩:我是M队里面艺兴哥最喜欢的弟弟。

呜呜:因为M队他就你一个弟弟,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

倩倩:你有蕾语技能吗?你有向lay葵技能吗?没有不要讲话

呜呜:说得好像,在中国点菜你不靠我,问路你不靠我一样,还有你只是向lay葵,我是艺兴男饭三巨头,上次艺兴都没有叫你的名字,叫了我两次sehunnie,莫些人没有的福利。

倩倩:我的四十米大刀呢?我要砍死他,怎么有这种人

第四局——吴世勋VS金钟仁

熊:我和艺兴哥的默契不用说,双月之夜大家都懂。

狼:开兴结局注定be,不要盲目挣扎,粉丝们写的同人文不能说明什么吗?

熊:呵呵同人文只是粉丝们的想象而已,腰伤line的惺惺相惜是你不懂的,每次我腰伤犯的时候艺兴哥着急的模样是你永远得不到的。

狼:是吗,我哥在有腰伤的情况下还会背我,你能吗?

熊:出道以前我和艺兴哥独自待在练习室的日日夜夜是你不能体会到的快乐。

狼:是吗?我永远是忙内,而你呵呵

熊:我要打死你,这样子我就是唯一的忙内了!哥就最喜欢我了

狼:说不赢我就动粗,亏你还是哥呢!

第五局——吴世勋VS都暻秀

嘟嘟:官方站位都用我把你和艺兴哥隔开了,你知道这说明什么了吗?

勋勋:说明你是勋兴的VIP。

嘟嘟:呵呵,想被锁喉吗?每次都是艺兴哥主动来亲我,对我搂搂抱抱,你有这个待遇吗?

勋勋:所以说狗公司的站位我都没管过,我主动出击把你们俩隔得远远的

嘟嘟:呵呵,有用吗,我们艺兴哥是个吃货,我能做他喜欢的辣椒炒肉,麻婆豆腐,你能做什么,拉面当吗?算了别祸害我艺兴哥的胃了

勋勋:没办法谁让艺兴最喜欢我,哥呢,你就别想在我们之间掺一脚,好好吃糖,不要搞事情,下次你还是我勋兴的SVIP

嘟嘟:我能打人吗,早就想揍他了

第六局——吴世勋VS朴灿烈

泡菜鱼:我的竹马啊,作为你的哥,我还是温柔一点,想当年初恋line还是冷门cp到现在的初夜line可以和勋兴并驾齐驱的cp你知道你哥我付出了多少努力吗。

奶包:就是把你当竹马,才会让这种冷门cp崛起,臭不要脸的抢弟弟的人,你好意思吗?

泡菜鱼:我和艺兴哥的音乐默契,是你无法能体会到,顺带说一句谁还不是艺兴哥的男饭巨头一样,乖乖的当弟弟不好吗?

奶包:知道为啥我要喷你吗,因为你活该,你大老远跑去和我艺兴哥跳p lay boy,还臭不要脸的摸我哥的屁股的时候,我就想打死你了,人家的竹马都是好助攻,你好意思截胡吗?

泡菜鱼:在爱情面前不分竹马,毕竟颜值摆在这里,无所畏惧。

奶包:是吗你是官方门面,从2012年起我在我哥眼中我是组合里面最帅的,我骄傲了吗,还有作为组合里面最高的呢从来没被艺兴亲过,你开心吗?微笑

泡菜鱼:哥!他欺负我,呜呜~~~~~~

第七局——吴世勋VS边伯贤

啵啵虎:终于到我了,看我怼死你,作为官配,我可是和艺兴哥有着120%的亲密度,你有吗,多出来的20%大家都懂。

吴大手:你个攻受不明的家伙,好意思讲话吗?那20%的亲密度是艺兴对你们深深的兄弟情的体现。

啵啵虎:你才攻受不明,爸爸我是185的大总攻,为什么圣诞节的时候哥要找我陪他逛街,不是你,我可不像某些人,我的微博关注只有我哥一个,呵呵,不要盲目挣扎,边兴是王道,天使line你值得拥有。

吴大手:知道逛街一般是什么人才做的吗?闺蜜,没办法我哥可以跨越万人来教我,牵着手一起走,莫些人只能在中间干瞪眼,知道那时候你的样子吗?详情请看饭拍。

啵啵虎:我和我哥的感情可不会因为你就减少,我和我哥可是真情实意,某些人全靠套路,好意思吗?我和我哥的粉红,详情看饭拍,莫些人会把我哥气得酒窝都看不见,哈哈我可是能把我哥逗笑。

吴大手:粉红?我都不好意思伤害你,我勋兴的背吻,抹茶吻出来了,你的小粉红都团灭。好好歇着,不要来打扰我和哥。

啵啵虎:我要打死他。你是不是忘了我合气道三段了吗?

其他七人:一起上,趁艺兴还没回来,把世勋搞定了,等会我们在重新来对决

吴世勋:好好说话,别动手,说不赢我怪我咯?

于是乎,在张艺兴打开门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群人围着我们怼了所有人的吴世勋同学在打,吴世勋同学在听到开门的时候就大喊“咦兴,他们打我,呜呜”

其他人在停下手上的动作后说:我不是我没有,都是吴世勋自己作死

艺兴:来来来,给我说说,我看看说谁错

在听完大致情况以后,艺兴:我记得我在宿舍有我自己的房间啊,为什么要和你们睡。我自己睡不行吗?微笑

在听完这句话后其他人都满意的笑了(既然我没得到,这样子最好,正好杀一下,吴世勋那个小屁孩。)

世勋:咦兴,你不爱我了

艺兴:没呀,我给你带了王老吉和浪味仙呢,还给珉锡哥带了咖啡豆,给里兜带了养生茶,给伯贤带了卫衣,给钟大带了养嗓子的中药,给灿烈带了旺仔,给嘟嘟带了调料和海底捞的火锅底料,给钟仁带了养腰的药和熊熊的玩偶。还给你们都带了鞋子和面膜

其他人:艺兴,你最好了,我爱你。

评论(8)

热度(3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