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勋兴】我吃定你了

E大音乐系教授张艺兴一直觉得自己脾气不错,为人和善,每次都会放过几个挂科的调皮学生,也不生气,算是佛系吧!

直到最近舞蹈系来了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吴世勋教授,刚来第一天就说要追我,每天死皮赖脸的来音乐系,要不是脸长的帅,我真的是!!!

同事“你们俩关系真好,这么快就熟了!”

张艺兴“我跟这人不熟!”

吴世勋“我们俩关系很好很投缘!”

从那以后,张艺兴每天都在费尽心思的躲开吴世勋,吴世勋在自己没课的时候,就会去听张艺兴的课,食堂,宿舍都能看见吴世勋跟踪张艺兴的身影,在张艺兴的面前怒刷自己的存在感

总有一天张艺兴忍无可忍给吴世勋打了一个电话,才刚通话,就接了,动作之迅速,速度之敏捷,让人不免得怀疑

“咦兴,所有人都知道我在晚上不回接任何人的电话哦!你懂得!”

“卧槽!吴世勋你怎么怎么不要脸,你就不怕是骚扰电话,诈骗电话!”

对方轻笑出声“那正好,我等着你来骚扰我,来诈骗我!房间1007,随时欢迎你光临!”

“吴世勋,你够了!”

评论(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