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之长沙2

新团综提醒【】综艺字幕

()茶蛋心里面的想法5

接上篇

茶蛋把礼物都送给艺兴爸妈以后

“哎呦喂,你们来就来,带这么多礼物来干嘛,你们和某些人学习一下两手空空的来就好了,下次来长沙玩就直接来家里吃饭就好了,不用客气,这次的礼物叔叔阿姨就收下了,你们好好玩!我去给你们准备晚餐!”艺兴妈妈

“好,一定会再来拜访您的!”里兜

“对对,一定会的”其他七锥

(艺兴:妈,我怀疑你针对我,并且有直接证据,我还是你的宝贝仔仔吗?)

“阿姨!我来……帮您……”嘟嘟

“我也来!”倩倩

“阿姨!阿姨!还有……灿烈!我家……以前是……开饭店的,我……很会……做饭的!”灿烈

“好好好!你们都来,阿姨教你们做长沙的传统菜,艺兴从小就挺喜欢吃的,希望你们也会喜欢”艺兴妈妈

“阿姨!我会……好好……学习的!!”嘟嘟(搞定一个人先搞定他的胃准没错!)

于是分成了三队,倩倩、灿烈、嘟嘟、艺兴妈妈做晚饭,大哥、里兜在客厅陪艺兴爸爸聊天,

艺兴、世勋、伯贤、钟仁去艺兴房间一日游{其实我本来想把伯贤安排去做饭来着,但是想到我们的啵啵虎只会烧水,还是算了,不要祸害别人了!}大家都带上了同声翻译的耳机

第一队

“艺兴很喜欢吃辣椒炒肉!我们先来做辣椒炒肉吧!”艺兴妈妈

“好!”倩灿嘟

“第一步,辣椒洗干净,滚刀切块,最好是青红两种辣椒,好看,用韩语好像是叶波!切完再洗一遍,滤掉多余的辣椒籽!”艺兴妈妈【艺兴妈妈好可爱啊!】

“第二步,猪肉切条,用一点点白糖和一小汤勺酱油抓拌均匀,再加入适量生粉抓拌均匀,腌制片刻”艺兴妈妈

“阿姨,一点点是多少啊!适量又是多少?”灿烈疑惑的开口

“灿烈啊!阿姨也不知道怎么说,经验吧!凭感觉吧!”艺兴妈妈

“第三步,在猪肉腌制的时候,把姜蒜切小片,准备一点豆鼓!”艺兴妈妈

“第四步,锅底烧热,倒入适量植物油,放入肉片炒到揉熟透!”艺兴妈妈

“第五步,把肉拨到一边,放入姜蒜和豆鼓炒香”艺兴妈妈

“第六步,倒入辣椒和肉一起炒,炒差不多两分钟,然后加一点点酱油和一点点盐调味,再开大火翻炒几下,出锅!”艺兴妈妈“你们仨快来尝一下!”【色香味俱全】

艺兴妈妈看见嘟嘟正在拿着手机录自己,“嘟嘟啊!不用这样,你有微信吗?你加阿姨微信,阿姨教你。”

“好,谢谢阿姨!”

然后一行人又开始做起了长沙特色美食:销魂鸭掌,口味虾,三角香干,烧辣椒皮蛋,剁椒鱼头,糖油粑粑,辣椒萝卜……

第二队

“哎,你看看,你们这群小伙子瘦的,多吃点饭!好好照顾自己啊!你们也和艺兴一样爸爸妈妈不在身边,自己要照顾好自己啊!”艺兴爸爸看着这群小伙子高高瘦瘦的忍不住心疼

“叔叔,放心我们会的,你看都是肌肉!”两人忍不住把臂膀露出来展示肌肉

“你看看,你们里面都是穿短袖,都不知道养生!”艺兴爸爸

“他们那群小孩子每天都不按时睡觉,打游戏,哎!头疼”里兜“特别是伯贤,没通稿的时候,都是坐在电脑面前打游戏!每天维生素也不吃”【啵啵虎:莫拉古】

“伯贤是觉得自己还年轻,以后有的是罪受,要好好说说他!”艺兴爸爸

“而且他们这群小屁孩,每天都是喝可乐,喝奶茶,都不怎么喝水,说了也不管用。”大哥

“钟仁,还每天喜欢吃炸鸡!”

“哎,这群年轻人啊!”艺兴爸爸,里兜,大哥三人端起茶杯碰了一下,叹了一口气【养生三人组】

第三队

“咦兴这就是你的房间啊!我们今天能不去酒店吗,就在你家睡,你房间的床这么大,够我们俩睡了!”世勋环视一周,禁盯艺兴的床

“吴世勋,你又来,你是当爸爸不在这里是吧!”伯贤

“就是你,今天拿你呐蹩脚的中文讨好阿姨,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安的什么心!”世勋

……

“艺兴哥,他们俩又来了,我们就去吧!”钟仁

两人走进艺兴的房间坐在床上,钟仁看见艺兴摆在床头柜的照片,“艺兴哥,有你小时候的照片吗?我能看看嘛!”

“当然可以啊!不过没什么看的!”艺兴起身去书架那里拿起相册,递给钟仁(我已经28岁了,给弟弟看见自己小时候的样子,他又要说自己可爱了)

钟仁打开相册,仔细的翻阅着

“艺兴哥,你小时候酒窝就很明显了诶!”钟仁指着其中一张照片说

“嘿嘿!”艺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艺兴哥,这是不是你演欢欢的时候?好可爱啊!”钟仁

“钟仁,哥已经28岁了,不可以说哥可爱了!”艺兴

这时候在吵架的两个人被两人有说有笑的氛围吸引过来

“你们在看什么啊!”伯贤

“诶诶,这不是欢欢吗!”世勋看了一眼钟仁手里的相册

“我知道!”伯贤忍不住用中文展示“欢欢……是奶奶的……心头肉,欢欢……不骗……奶奶!”【欢欢也是姐姐的心头肉啊!】

“伯贤呐!哥从来没有这么想打你过!”艺兴

“蕾hiong,你不爱啵啵虎了吗!”伯贤

“从来没有爱过!”世勋

……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四人的有说有笑【怼天怼地】的交谈

“艺兴啊,叫上弟弟们吃饭了!”艺兴妈妈在门外说

“好,这就来!”艺兴转头对三个弟弟说“吃饭了我们出去吧!”

四人出去,看见大家都坐好了,看着满桌子的丰盛佳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给镜头

【愉快的?晚餐,我们就不播了】
明天就是长沙一日游了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