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嘟兴】就这样一直到白头

嘟嘟:从2012—2015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物是人非,往事如风,真的很谢谢你,艺兴哥现在还陪在我们身边。我们俩都不是那么喜欢说话的性格,但我相信只要彼此还在相互陪伴就是最好的答案。细水长流,默默陪伴的感情,才是最珍贵的。虽然说哥现在你不在我们身边,但是我的笑点永远在哥身上。我很喜欢哥撩我我害羞的样子,我很喜欢哥为了送我入伍跑去韩国的样子,我很喜欢哥在我身边的样子。哥,回来吧,孔秀想你了,相互照顾,相互陪伴,就这样一直到白头吧!爱你,艺兴哥

艺兴:我们俩的性格都是比较内向,不爱讲话,但是很感谢嘟嘟一直陪在我身边 ,默默的不讲话,很感谢嘟嘟啊,每次我会韩国都会给我做很多好吃的,哎呦喂,这么矫情干什么,嘟嘟啊!就这样一起走到白头吧!哥也爱你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