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之长沙1

新团综提醒【】综艺字幕

()茶蛋心里面的想法

“妈,我和成员今天来长沙了,会回来看一下你们,麻烦你多准备一些吃的!”艺兴在登机以前给张妈妈打了一通电话{原谅我写到张妈妈我就想到我爱我妈,光辉伟大!}

【出发中国长沙】

一行人到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时候因为是没有公开的行程难得的没有粉丝接机,迅速出了机场,坐上了节目组早就准备好的大巴车前往艺兴家

“因为艺兴难得回一次家,所以说我们要举行一次特集,让大家去艺兴家体验一下!”PD

“PD小姐姐我从来没有这么爱你过”伯贤朝PD比了一个心

“虚伪!”世勋“以前都是叫PD现在还叫小姐姐,PD等回韩国了,我给你买全套口红!”

“你还矫情!”伯贤

“你一天到处宣扬你是艺兴最喜欢的弟弟!可要点脸!”世勋

“呵呵呵,你还每天偷偷摸摸的爬上艺兴哥的床,要点脸!”伯贤

……

“你们俩再吵下去,你们迷路了我可不负责!”艺兴,收拾东西准备下车

“咦兴,等我!!!”世勋拿好在免税店买的东西迅速更了上去

“艺兴哥,啵啵虎马上就来!”伯贤

一行人走在艺兴家的小区,每个人大包小包的,就艺兴一个人空手【怎么感觉像提亲??】

“到了”艺兴敲了敲门“妈,我回来了,开门!”

艺兴妈妈打开门,朝一行人微笑了一下“仔仔回来了!大家快进来,不要换鞋了,坐这么久的飞机辛苦了!”

“妈,你还化妆了啊!”艺兴看着妈妈的脸忍不住开口【艺兴啊!女孩子化妆不喜欢说出来了】

艺兴妈妈打了一下艺兴一下“闭嘴,我都好久没有看见你的队员你的好兄弟们了,不能让我打扮一下吗!少说话”

“阿姨……这么漂亮……不用……打扮……也……很……漂亮!”伯贤支支吾吾的说着中文(哈哈哈,阿姨肯定很喜欢我!)

“哎呀,阿姨没记错吧!是伯贤吧,嘴真甜!你也很帅啊!”艺兴妈妈跑去看着伯贤双手把伯贤的手握着微笑着说,并朝着张艺兴撇了一眼“某些人,也不知道学学!”

“大家都快进屋!不要在外面站着了!”艺兴妈妈

一行人都进屋了,看着张艺兴的爸爸开始自我介绍,张艺兴当翻译

“叔叔阿姨好!我是EXO最大的大哥,金珉锡,也是……艺兴可以撒娇……偷亲的哥哥,这是……我给叔叔阿姨……买的……情侣……羊毛……围巾,希望你们会喜欢”大哥边说边把围巾递过去

“珉锡你真的是,最大的吗?看起来好显小啊!等会告诉阿姨怎么保养的啊!”艺兴妈妈

“叔叔阿姨好!我是EXO的里兜队长,金俊勉,也是组合里面……唯一一个和艺兴……同岁出生的亲故,这是……我买的……保健品,虽然说……叔叔阿姨……还很年轻,但是……也要……开始保养……自己了想,我每天……都在吃,对身体……很好的”里兜把礼盒递给了艺兴父母

“哈哈,俊勉啊!谢谢你,我们会好好吃的,谢谢你在韩国的时候照顾我们艺兴啊!”艺兴爸爸

“叔叔阿姨好!我是艺兴哥最喜欢的弟弟,边伯贤,你们……也可以叫我……伯贤,这是给阿姨……买的……保养品,这是……叔叔阿姨的……情侣睡衣,希望……你们……会喜欢!”伯贤把礼物分别递给艺兴父母

“伯贤啊!谢谢啊!阿姨会好好用的!”艺兴妈妈【伯贤已搞定艺兴妈妈??】

“叔叔阿姨好!我是……艺兴哥……在M队最喜欢的弟弟!金钟大!这是……我给叔叔阿姨……带的茶,多喝茶……对身体好,我们……就经常喝,怕长痘”钟大顺着东西递过去

“钟大,谢谢,正好,叔叔很喜欢喝茶,叔叔会好好喝的!”艺兴爸爸

“叔叔阿姨好!我是……组合里面……艺兴哥……唯一的……音乐……灵魂……搭档,朴灿烈,你们叫……我灿烈……就好了!这是……我给阿姨选的……项链和耳环,这是给……叔叔的……随身可以……带的按摩器,希望……你们会……喜欢啊!” 灿烈把东西递过去

“灿烈,谢谢你!阿姨很喜欢,阿姨会经常带的!”艺兴妈妈看了一下灿烈递过来的项链

“叔叔阿姨好!我是……组合里面……艺兴哥……最喜欢撩的……都暻秀,你们……可以叫我……嘟嘟,这是送……叔叔的……剃须刀,和……叔叔阿姨的……情侣电动牙刷,还有……一个……小烤箱,叔叔阿姨,可以……拜托……你们……教我……怎么……炒出来……你们家……里面的……辣椒炒肉吗?我……想在……韩国……炒给……艺兴哥吃!”嘟嘟一边把东西递给艺兴父母说

“嘟嘟,好啊!等会做饭的时候教给你!”艺兴爸爸

“嘟嘟啊!阿姨很喜欢你那个百日郎君,看了好几遍呢!”艺兴妈妈

张艺兴一边翻译一边心想(怎么没见你说喜欢我的剧)

“叔叔阿姨好!我是……组合里面……和艺兴哥一样的……主舞line,金钟仁,这是……我给你们……选的……颈椎……保护枕,可以……按摩,像我……和艺兴哥……都有……腰伤用完这个……就特别……舒服!下班……以后按摩……就……特别舒服”钟仁把东西递过去

“钟仁啊!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太辛苦了!”艺兴妈妈

“叔叔阿姨好!我是艺兴哥心里最帅最听话的弟弟世勋,吴世勋,这是给叔叔选的酒和给阿姨的口红,希望你们会喜欢!”世勋的小奶音出来了,给艺兴妈妈撒了一个娇

“世勋啊!谢谢你!叔叔会好好享受的!”艺兴爸爸接过酒就开始笑了起来

“少喝点!一天就知道喝,话说世勋你的中文真的很不错诶,而且长的也很帅!”艺兴妈妈

“谢谢阿姨!”世勋(为什么学中文,当然是搞定岳父岳母啊!)

“爸爸妈妈好!我是EXO里面唯一一个中国人,也是你们的儿子,张艺兴,我没带东西回来,希望你们好好疼爱你家仔仔!”艺兴在所有人介绍完自己跑过来接了一句

“你可以走了!”艺兴妈妈

“哎呦喂”艺兴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打完了,明天更怎么取得岳父岳母的喜爱,长沙可能写的有点长💗💗💗

评论(20)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