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灿兴】宗主的小狐狸

在茶蛋宗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千万不能碰朴宗主的小狐狸,不是说那只小狐狸有多凶相反那只小狐狸很乖也很黏人,而是因为如果你碰了小狐狸一下,朴宗主会对你区别对待,据说有个大弟子就碰了小狐狸一下,宗主罚他打扫了半年厕所

“蛋蛋,你说你要是人就好了,我就可以娶你了”朴灿烈一边说一遍摸着蛋蛋的毛说

“我是男的,男的!”蛋蛋不满的开口,但是只有吱吱的声音

“对吧!我们俩真的是天生一对!”把蛋蛋紧紧的抱在怀里

这天,张艺兴终于化成人形,朴灿烈跑进来“蛋蛋啊!我好累啊!”看着张艺兴“你……你……你我家蛋蛋呢!把我蛋蛋还回来!”

“你不是说我是人要娶我吗?”张艺兴看着这个朴大傻子开口“你不想娶我,那你嫁我可好!”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