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勋兴】蜂蜜味的抹茶冻3

三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转眼就到了张艺兴生产的时候,这天,张艺兴在家突然,胎动了就连忙给金俊勉打电话“爸!我感觉我快生了,怎么办,我好怕!”

“没事啊!不怕,爸爸马上回来!”金俊勉说话的语气都开始慌了!想到当年张艺兴爸爸生张艺兴的时候了,自己也忍不住害怕起来

张艺兴又给边伯贤打了一个电话“伯贤呐,你现在能请假吗?我觉得你干儿子要出生了!应该是去E市市医院吧!”

“什么,不能请我也要去,翘班也要去,E市市医院对吧!我先请假马上来!”边伯贤高兴的都快跳起来了

边伯贤去敲了吴世勋的办公室“吴总,我要找你请假”

“进来,去干什么?”吴世勋看着文件头也不抬的发问

“我干儿子要出生了,没办法作为一个优秀的干爹,我肯定要去陪我家艺兴啊!”边伯贤

“艺兴今天生吗?优秀的?干爹?你家的?”吴世勋抬头看了一眼边伯贤“去吧,今天工资减半”

边伯贤在心里谩骂吴世勋,有那么一瞬间他先给《财政周刊》爆料,说E市吴氏大名鼎鼎的吴世勋搞大了一个omega的肚子,缺始乱终弃,臭不要脸的,翻脸不认人,孩子都要出生了,还要人家做信息素清除术,还不认孩子。最好引发众怒,混蛋。但是不能暴露艺兴

可是也只能想想

边伯贤现在还是吴世勋的助理,吴世勋的手下,领着吴世勋发的高额薪水,该死的资本主义,只好在心里面骂骂吴世勋,各种涉及畜牲,混蛋的脏话全部轮了一边,如同播放动物世界

在心里面骂完吴世勋“谢谢,吴总,那我走了”

在边伯贤走了,以后,吴世勋迅速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带上棒球帽跟着边伯贤走了出去

边伯贤在出了公司以后沉浸在自己马上要当干爹的快乐中,迅速的打上了车,完全没有发现后面有个车在偷偷摸摸的跟着自己

金俊勉在接到张艺兴以后迅速开车去了E市市医院,迅速把张艺兴抬上活动病床,看见了从出租车下来的边伯贤“伯贤啊!在这里”

然后张艺兴迅速的被推向手术室,吴世勋看到了,打了电话给院长

“叔啊!你们医院现在要来一个张艺兴的病人,我想让你给我安排一下我想进他的手术室!”吴世勋

“什么手术,你什么人啊!”吴院长

“生产,不要管了,行不行啊!”吴世勋

“可是可以,我最近看起了一盒茶叶,不知道可不可以!”吴院长

“可以可以”吴世勋有点着急的说

“我先联系七号手术室,你先去消毒”吴院长

张艺兴在进入产科就被迅速推往了七号手术室,“家属在外面等!”

张艺兴在推到生产台的时候,吴世勋就开始释放自己的安慰信息素

所以说张艺兴在生产的时候就感觉吴世勋的信息素一直在周围,自己生产的时候也没有感觉到多疼,很快的就把我们可爱的欢欢生了下来。

欢欢给张艺兴看了一眼就被包着抱去给吴世勋看了一眼就抱了出去,吴世勋也功成身退的回到了公司

金俊勉,吴世勋,边伯贤的第一眼就感觉,这就是张艺兴的mini版吧,好可爱

张艺兴被推到了病房看到了伯贤就问“伯贤啊,你老板在干嘛?”

“那个混蛋,多半在公司吧!”

张艺兴心想:还不是那么混蛋,挺可爱的啊!长的也很帅

边伯贤在张欢欢出生一个星期的时候陪艺兴去做了信息素清除术

在艺兴在家无聊的时候,欢欢又有仆人带,只是哺乳的时候回来找我,伯贤最近天天来,说要陪他干儿子,,真的感觉要发霉了,金俊勉给艺兴打来电话说“艺兴啊!你知道以前在我们家旁边那个小胖子,朴灿烈吗?”

“记得啊,他小时候好可爱来着,每天都会来找我,小时候甜甜的叫艺兴哥哥,怎么了?朴叔叔不是全家搬去了韩国了吗?怎么了?”艺兴不知道为什么金俊勉会突然提他

“哦哦最近他回来了,要你朴叔叔让我照顾一下他,要来我们家住一段时间。”金俊勉回答到

“哦哦,我知道了我会让,李妈给他收拾房间的。”张艺兴,这时候张欢欢的哭了

“爸 我先挂了,欢欢哭了,应该是饿了,我先挂了”张艺兴
下一章,灿烈真的会出现,哈哈,我发现我还是爱吴爸爸的,不能伤害他太多了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