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之济州岛上

新团综提示【】里面是综艺字幕

()里面是茶蛋的想法

准备开始喽!!!

接上一期

“莫拉古!现在?”EXO全体在接受到PD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面的第一想法是我还有东西没有收拾,好烦【灿烈请抱好你的旺仔大礼包】

“没错,现在请EXO全体成员关上你们的行李箱,准备出发前往我们的第一站济州岛!”PD

虽然说有点迷惑但是茶蛋全员还是出发了

到达济州岛住宿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了,PD说有任务宣布,EXO全员就放下没有多少东西的行李箱在住宿的地方的门口等待。

“因为节目组资金不够所以说我们订的民宿只有六个房间,意思是你们中间三人要打地铺度过今晚。我们将要举行一个小游戏来决定胜负,第一名是带有独立卫生间的大卧室,第二名是自己独立的房间,第三名也就是睡地铺了!”PD

“所以说这就是你让我们分队的原因吗?”艺兴想到早上的分队【是小狐狸艺兴啊】

“规则如下,从1到99报数,但有人数到含有七的数字或七的倍数时,不许报数,要拍下一个人的后脑勺,下一个人继续报数,如果有人报错数或拍错人,则淘汰,看最后那组人多则胜利”PD

“我能说中文吗?我怕我反应不过来!”艺兴

PD朝艺兴比了一个OK的手势

站位如下:艺兴,伯贤,世勋,嘟嘟,钟大,里兜,灿烈,大哥,钟仁围成了一个圈,游戏正式开始

“1”“2”“3”“4”“5”“6”“pa“8”“9”【安全的第一圈】

“10”“11”“12”“13”“pa”“15”“16”“pa”“18”【第二圈通过】

“19”“20”“pa”“22”“23”“24”“25”“26”“27”钟仁懵懵的说了一个27【钟仁淘汰,游戏继续】

“为什么,我都没反应过来!”钟仁,PD 把钟仁拉过去在讲了一下游戏规则(世勋,里兜你们加油,这个游戏不适合我,但是我不想打地铺!)

“pa”“29”“30”“31”“32”“33”“34”“35”【珉锡淘汰】

“36”“37”“38”“39”“40”“41”“pa”【连续两人淘汰以后,大家都冷静了呢】

“43”“44”“45”“46”“pa”“48”“pa”【再一次安全】

“50”“pa的一声响”【伯贤淘汰】(我只是想打吴世勋而已,最好打痛了才好)

“哈哈哈哈,伯贤你是不是傻,这么简单的游戏都不会玩”灿烈

“53”“54”“55”“56”“57”【灿烈啊!不要随便笑别人,结果就是下一个就是你,灿烈俊勉,淘汰】

“哈哈哈哈,朴灿烈你有资格笑我,淘汰了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伯贤看到灿烈淘汰了哈哈大笑

“58”“59”“60”“61”“……”{真的不想打了,头疼}

第一局游戏结束CBX队剩下钟大,SKS队剩下世勋,DLC剩下艺兴和嘟嘟

第一局DLC获胜,接下来开始第二局

“现在换数字出现3或者3的倍数。”PD

……

第二局CBX胜利

“接下来,可以去到你们的房间,开始
准备晚餐了!”PD

嘟嘟迅速走到了自己的岗位,好在节目组的食材给的还是比较充分,成员人数太多,这么晚了大家都饿了,灿烈和钟大也过来帮忙了

“要不做意大利面,在烤个五花肉,快一点!”嘟嘟

“好”灿烈和钟大

灿烈帮着切菜,钟大把生菜和紫苏叶洗好以后,就去摆餐具了

三人很快解决了晚餐问题,世勋和伯贤一人一只手把艺兴围在中间坐在客厅在看电视,


大哥在房间收拾东西,里兜在做旅游攻略,钟仁在享受着自己济州岛旅行最后的床

“吃饭了!”钟大一嗓子把所有人都吸引过去

EXO全体再一次集合在了厨房

“你们要吃吗?……算了你们的便当看起来真好吃,可以给我分几块炸鸡吗?”钟仁接到任务来问摄制组要不要吃意大利面,结果看到摄制组正在吃便当还有炸鸡【钟仁啊!炸鸡虽好可不要贪吃哦】

“钟仁,快回来吃饭了,等会没有了!”艺兴看着摄制组已经开始分便当了,就叫钟仁快点回来吃饭【艺兴啊!快叫回去,不然摄制组真的受不了钟仁卖萌,要把炸鸡交出去了】

“呐,哥,我来了”钟仁转头回答了一句又转过来“就一块,好不好,PD姐姐最漂亮了!”

“给你两块,快回去了”PD

吃完晚餐,EXO开始了个人的洗漱问题【此段不能播出,黑屏时间到】

到了休息时间,艺兴发现自己睡的房间还有多的三床被子在衣柜里,就给在客厅打地铺的SKS三人组送了过来

“艺兴啊!你为什么这么善良啊!”里兜

“咦兴,你是不是也觉得,世勋今天很可怜,你带我走吧,我想和你一起睡,不想打地铺!”世勋

“艺兴哥,我不想睡地铺,睡完肯定不舒服!”钟仁

“艺兴,你放完被子,就快点回去休息吧!你们三好好打地铺!对了!艺兴记得把房间门反锁了”你神出鬼没的经纪人降临,打断了四人的对话

“钟仁呐你把被子多垫一点当垫子,不要搞得腰疼了,里兜你多盖一点,你最近好像有点感冒了,sehunnie你快点睡了不要踢被子,晚安,我走了!”艺兴

【晚安,EXO,祝一夜好梦,旅途愉快】

评论(30)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