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珉兴】老师你准备好哦

张艺兴有一次去音乐学院找朋友的时候,就遇见了正在给学生上课的金珉锡,站在讲台上,带着金边眼镜,一丝不苟帅气的样子!

张艺兴拿出手机给朴灿烈发微信

张艺兴:“你们还有多久?”

朴灿烈:“还有十几分钟,等我一下艺兴哥!”

张艺兴:“行,你们什么课啊?”

朴灿烈:“音乐史!这个老师看着不凶,实际上贼凶!”

张艺兴:“多大啊?看起来不像你们老师,看起来比我还小!”

朴灿烈:“我们学校最小的教授金珉锡,他不喜欢别人说他小!好像就比你大3岁(私设)”

张艺兴心想这么可爱!看起来不像啊!我想追他!

张艺兴追金珉锡的第一步就是和朴灿烈一起上金珉锡的课,带着朴灿烈一起做第一排直勾勾的盯着金珉锡。

朴灿烈:“哥你干嘛,选修课我要坐最后!这也不是你们专业的课!你带我干嘛!”

张艺兴:“你管我!”

金珉锡进来就看见了正在吵吵闹闹的两人不满的开口:“你们俩要谈恋爱后面谈去,我们要开始上课了!”

两人终于安静了!

金珉锡:“我们先来提问上一节课的内容!前面第一排这个穿黄色卫衣的男生!西方艺术音乐的起源是?”

张艺兴:“我?”

金珉锡:“对就是你!”

张艺兴“基督教音乐!”

金珉锡:“从来没看见过你上课!还回答的上来,不错!”

张艺兴:“老师我没选你这门课,我就是想追你,来看看而已!老师你准备好哦!”

朴灿烈:“莫拉古!”

在讲台上的金珉锡的耳朵肉眼可见开始变红了!

评论(2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