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首三和一枝花的独白

大哥,嘟嘟正在服兵役,倩倩去陪老婆了,里兜去排音乐剧了,首尔三大炮和富川一枝花在知道艺兴已经上了来韩国的飞机以后都很开心,但是也很不爽自己要和这三个狗逼分享自己的艺兴哥,于是开启了自己的自我描述

钟仁:“大家好!我是每天都想打死吴世勋做艺兴哥最爱的弟弟的金钟仁,作为组合里面的两个主舞line我很荣幸能把艺兴哥的荧幕初吻夺了!是的你们没有听错不是吴世勋那个小崽子的抹茶吻,你们是不知道我一句lay的存在本身就让我开心了!让人不能不说一句开兴耀世!相互扶持的腰伤line是不会像你们说的那样说be就be的!我们俩都是默默无闻的那种,也是不会主动的性格,但是粉丝们都应该看得出来我们俩是老夫老妻不屑于和你们挣,我会为了艺兴哥多发言多镜头主动去抢话筒,你们看除了睡觉我什么时候那么积极过,当然艺兴哥叫我去干嘛都可以!在超级满的签售会上有粉丝提到艺兴哥的生日,我的眼神一下子都亮了,相信我入股开兴不亏!听我一句劝开兴耀世!”

灿烈:“大家好!我是虽然艺兴哥从来没有亲过我但是我可以亲他的朴灿烈!不能不说我和艺兴哥才是组合里面最配的,都有酒窝,音乐line,身高登对,天生一对。不能不说一首收摊,让多少人入股初恋cp,又不能不说一个reaction让多少人从初恋cp变成初夜cp。不能不说初恋才是最难忘的!不说多了我愿意让艺兴哥成为杀死快乐病毒的忧郁!没办法谁让所有哥都管不了我只有艺兴哥能让我安静下来!为了哥我会写独角戏的韩语版,为了哥我会专门写艺兴哥的生日曲,为了哥我的音乐才会都可以用!还有你们总说哥没亲过我,没办法身高摆在这里,我亲哥不就行了,而且我想亲多久就亲多久,你管我,我能让初恋变成初夜,我就可以往更深的地方进发,今天的灿兴cp你看不起,明天的灿兴你高攀不起!”

伯贤:“大家好!我是艺兴哥有120%亲密度和最喜欢的弟弟的边伯贤!我的cp粉们都不屑和你们争他们只会在吃边兴的糖还是蛋白的糖里面相互残杀,没事你们吃那个都可以,只要艺兴哥是我的就行了!我边伯贤别的本事没有逗艺兴哥笑我敢说第一;我边伯贤别的本身没有我艺兴哥的歌哪怕是中文我也能倒背如流;我边伯贤别的本身没有给我艺兴哥撒娇的本领我说第二谁敢称第一!唉!什么同款我都不想跟你们说,怕扎心;唉!什么圣诞节逛街我都不想跟你说,没办法你们叫我我肯定不出去,你们又没有我游戏好玩;唉!边兴是现在唯一还剩下的官配我都不讲,免得某些不被承认的,瞎讲话!请记住蛋白是天使,边兴是真理!”

世勋:“大家好!我是拥有艺兴哥银幕初床戏还在爱丽们面前亲咦兴的吴世勋!我从来不说那些我爱你和我也爱你的糖;我从来不说什么蜂蜜与狗的糖,我从来不说牵着手一起走的糖;我从来不说红薯心的糖!唉!没办法谁让咦兴觉得我最帅呢!感谢父母给了我这张脸!唉!咦兴哥唯一一个baby可是我哦!作为咦兴哥眼中最帅的最乖的弟弟我也很有负担毕竟我也是组合里面的团霸!耶嘿!变脸可真难!什么抹茶吻,背吻出来了那个xxer不叫我一声吴爸爸!不说了!一句话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艺兴:“我………………”




评论(13)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