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的小番外

某年的12月的某天下午,茶蛋到达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出了机场就上了去往亚布力的汽车。

车程三个小时,大哥,里兜(带着耳机),钟仁,嘟嘟在车上已经在补觉了,但是其他五人坐在最后一排吵吵闹闹。

艺兴:“我们不是来哈尔滨了,不整一下里兜吗(∂ω∂)?”

伯贤一挑眉:“哥你有什么好想法(✪▽✪)!”

艺兴:“来雪乡了,我们不打雪仗,感觉对不起这趟旅行!”

灿烈:“哥!哥!我有一个好想法!上次泼水节后面我们不是相互泼了吗!我们先给里兜撒点雪,然后让他先弄我们,我们再集火里兜!(≧∇≦)/”

倩倩:“到地方了让里兜先发言,我们让他站中间往他身上弄!(´-ω-`)”

世勋:“他只有一个人,我们拿两三个人先去弄雪球不要参加战争!(。・ω・。)他一个人来不及!”

艺兴:“灿烈!你去和嘟嘟说,世勋你去和钟仁说,钟大你去和大哥说!不要吵醒俊勉!”

灿烈:“哥我去叫嘟嘟,我觉得我要被打!”

世勋:“至少暻秀会起来,我叫钟仁都不知道他会不会起床!”

倩倩:“有你们这么一会都起来了!”

倩倩:“哥我保证完成任务!”

世勋:“咦兴,我叫不起来,你要帮我!”

灿烈:“艺兴哥,我被打了你要记得保护我!”

艺兴:“好!”

三人动作轻轻的站起来!去到自己要去叫的人身旁

倩倩:“hiong,快别睡了我们起来商量一件事!”

大哥:“干嘛!我想睡觉!”

钟大把计划给大哥说了一通,大哥朝后面比了一个OK!然后又继续睡觉。

艺兴:“好了珉锡哥加入了!”

世勋:“钟仁!起床!”

钟仁:“吴世勋,我是你哥!有话就说!别打扰我睡觉😪”

世勋:“我们有个计划!你参不参加!”

钟仁:“什么计划!”

世勋:“整俊勉,你来不来!”

钟仁:“肯定来!跟我说说计划!”

世勋把计划给钟仁完完整整的说了一钟仁表示赞同,然后,世勋就坐在哪里,不知道这两个94年的在干嘛!

灿烈:“孔秀啊!你先别睡了!”

嘟嘟:“我觉得你想死!”

灿烈:“哎呀!好歹我也是哥哥,不要动不动就打我,说的像我怕你一样!”

嘟嘟:“是吗?我手有点痒!”

灿烈:“哎呀我来跟你说正事来着!”

嘟嘟:“你能有什么正事!”

灿烈:“看来你不想参加,我跟艺兴哥说你不能参加!”

嘟嘟:“艺兴哥有什么计划说来听听!”

灿烈:“就是我们打算整里兜,打雪仗,围攻他一人!”

嘟嘟:“ok!我参加,你可以滚了!”

灿烈躲到艺兴旁边冲嘟嘟说:“我跟你讲都暻秀,我不怕你,我可是哥哥!”

灿烈:“艺兴哥!你要保护我!”

嘟嘟:“朴灿烈你给我等着!”

艺兴:“灿烈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嘟嘟只围攻你一个人了!因为你总招惹他!”

搞定了除里兜外的所有成员了,所有人接下来的一段车程都开始睡觉了

到达亚布力的农家

看着厚厚的雪层把整个庄园覆盖,所有人不由自主的发出自己的感慨!

里兜:“艺兴,我们俩一起睡吧!暖和,今天晚上肯定好冷!”

世勋:“我都没说话,你干嘛!为老不尊!”

伯贤:“就是,还队长呢!等会等着!”

里兜:“等会?”

灿烈:“哈哈哈,他没那个胆子!不要在意”

艺兴:“伯贤呐!我想说中国北方都是集中供暖有暖气,而且我们今天是睡炕,在房间里面都可以吃冰淇淋了!”

PD:“今天不录制,所以说大家请自己玩耍,摄制组也不会管那么多的,然后前面就是你们的住宿的地方,那里面阿姨在给你们准备吃的,现在时间属于你们了!”

伯贤给PD小姐姐抛了一个媚眼说:“谢谢小姐姐!我们让里兜给大家做个总结吧!”

PD:“好!”

后面一群人在地上偷偷摸摸拿起啦一团雪

里兜:“呐!很感谢这次的机会我们EXO也很感谢,我们会好好享受这次旅程,也辛苦节目组……………………卧槽,什么东西!”

里兜说道一半一团团雪球向他袭来,他立马向后转去,一群人已经跑得远远的正嘿嘿的对他笑,有的还抱着肚子例如朴灿烈同学和边伯贤同学

里兜:“卧槽!你们又来!给我等着!”

里兜迅速反应在地上拿起雪捏成一个个雪球向对面扔过去,但对面的人迅速反应分散的跑开

里兜就朝着伯贤冲过去:“我说你刚刚叫我等着干嘛!”

伯贤边跑边说:“哈哈哈,本来就是,为老不尊!”

这时一团雪球向里兜袭来

灿烈:“艺兴哥,你看我棒不棒!砸中了,这么远!哈哈哈”

艺兴:“棒!”

里兜:“朴灿烈,我给你的胆子是不是!”

就在里兜对着灿烈说的时候,世勋也朝里兜扔了一团雪球

里兜:“吴世勋!亏我把你当亲弟弟!”

世勋:“我有亲哥!哼!叫你跟我抢咦兴!”

嘟嘟:“俊勉!”

嘟嘟一叫里兜就转向嘟嘟的方向,一团雪球正中红心

里兜:“都暻秀,我要是打得赢你,我要废了你!”

嘟嘟:“没办法,忍住!反正你也打不赢我!”

这时候大哥慢慢的走进自己的第一个弟弟

大哥:“俊勉啊!”

里兜:“珉锡!他们都…………”

还没说完一团雪球又过来了

里兜:“金珉锡!你是大哥,你居然也来!”

大哥:“噢噢噢~!你还知道我是大哥啊!那你怎么不叫hiong啊!”

里兜:“………………”

倩倩:“hiong这时候可不能分心哦!”

说完就朝里兜扔了一团雪球

里兜:“金钟大!!!!!!”

在旁边制作完雪球的艺兴和钟仁也加入战场

“卧槽,吴世勋你扔我干嘛!”

“叫你跟我咦兴卖萌,该!”

“哈哈哈,朴灿烈,活该!”

“卧槽!朴灿烈!”

“哈哈哈!活该!”

“边伯贤!你也有今天!”

“哈哈哈!卧槽,艺兴哥你居然扔我!”

“哈哈哈鹅鹅鹅鹅,打雪仗就是大混战啊!”

“金钟仁,你就我一个弟弟居然扔我!”

“你不是说开兴注定be吗!该的!”

“不是说好一起扔朴灿烈和边伯贤吗!”

“啊?”

“啊?”

“还回去!”

“对!这两个忙内长脾气了!还敢欺负哥了!”

“哈哈哈,里兜你不是团欺吗!”

“就是!我吴世勋是团霸都没讲话!”

“哈哈哈!边伯贤你活该!叫你天天说你是艺兴哥最爱的弟弟!活该!”

“你还不是说你是艺兴哥M队最爱的弟弟吗!”

“我是最喜欢的哥哥都没说话!”

“我呢!”

“你不是哥!”

“HHHHH”

“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

“鹅鹅鹅鹅鹅鹅鹅!”

……………………

一时间雪场上雪球横飞,过了好长一会一群人累瘫的躺在雪地上!

世勋:“今天真开心!”

嘟嘟:“哈哈哈!”

伯贤:“我饿了!”

灿烈:“我也是!”

里兜:“吃饭去吧!不跟你们计较!”
一句话没后续,哈哈哈就是看了艺兴带头泼俊勉水的小脑洞,还有答应一个小可爱的番外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