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8周年贺文

今天是0408官网早早的透露出今天晚上八点钟要直播!

晚上八点钟的时候!

里兜:爱丽们晚上好!今天是我们八周年的出道纪念日,所以说我们来直播了!lay已经下飞机了坐上车了应该快到了!珉锡和暻秀今天正好在休假也回到了宿舍!所以说今天我们是以完整体直播欧!

伯贤:是不是感觉我在还是好点,你看看你上次直播好尴尬!

灿烈:以后不许说我们吵了!

【八周年快乐!】

【八周年快乐!】

【八周年快乐!】

里兜:该说还是要说!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伯贤:先祝我们世界上最好的里兜solo大发!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嘟嘟:祝贺!

倩倩:祝贺!

里兜:既然说到这个话题了!你们来给夸我吧!到艺兴来为止!

大哥:长的帅!

伯贤:有钱!

倩倩:声音好听!

灿烈:爱刷卡!

嘟嘟:有领导能力,虽然总被欺负!

钟仁: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有钱!

世勋:我为什么要夸你!闲的!

【哎呦喂!】

【果然看你们聊天我就可以看一天!】

【不要总欺负里兜!小心他不给你们刷卡了!】

就在这时艺兴开门走了进来!手里还提了两箱王老吉!

世勋:咦兴!

然后走过去把艺兴手里的王老吉接了过来!

里兜:你们让艺兴从中国带过来的啊!直接中国超市买不就好了!带过来不重吗?

艺兴:没事!也还好!你们开始了!看了我还是来晚了!

伯贤:不晚!刚刚某个臭不要脸的人让我们夸他来着!

世勋把王老吉打开问

世勋:你们要喝不!

全体:喝!

世勋:在此说明!我不喝奶茶不喝咖啡,只喝王老吉!我的超能力是风,我不想往北京吹,吹成沙尘暴了,让我咦兴出门糊眼睛!

【不愧是我吴大佬,霸气外露!】

【就是某些臭不要脸的还在趁热度!】

【真是可怜艺兴了一打三!】

【没事!三打一也没赢!】

【哈哈哈哈!糊到一起了!】

【干嘛提那么恶心的人!今天我们过节!】

【好的!】

嘟嘟:哥你还没吃饭吧!

艺兴:嗯ヽ(○^㉨^)ノ♪!

嘟嘟:我去给你做辣椒炒肉!

艺兴:爱你哟!

世勋:哥!!

灿烈:哥你的电影不是前几天韩国上映了吗?我去看了!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里面有吻戏!

伯贤:就是!

世勋:还有你为什么不点赞我的ins,你都点赞了边伯贤还朴灿烈的!

【又开始了!争宠现场!】

【吴世勋你好意思问!你看看你发的什么!】

【唉!】

艺兴:这里有炸鸡啊!钟仁你点的吗!

钟仁:对啊!艺兴哥!你要吃吗!快来,我旁边有位置!

里兜:什么你点的,明明是我掏钱的!

艺兴坐在了钟仁旁边,开始两个人啃鸡!

【我单方面宣布钟仁在本次争兴大战获胜!】

【那三个不长心!头疼!】

【你们三,现在旁边还有一个位置!还不快点!】

世勋像是反应过来了,一屁股坐在了艺兴旁边的位置上!

世勋:我也想吃炸鸡!

伯贤:我看你不是想吃炸鸡吧!

灿烈:一个只吃鸡腿的人,说什么!

【灿烈!你别了!那是叫你儿子的人!】

【伯贤我不想说你!平时脑子转那么快,怎么现在傻了!】

【唉!】

这时候嘟嘟端着辣椒炒肉出来了!

嘟嘟:艺兴哥你尝尝!这是我找阿姨学的!

然后一屁股把钟仁挤开

嘟嘟:你坐旁边!我要给艺兴哥尝尝我的辣椒炒肉!

钟仁:干嘛!挤我,为什么不弄世勋!

世勋:没办法团霸的位置摆在这里!你就好好当忙内就好了!

【论团霸的日常!】

【茶蛋的忙内确实是钟仁!】

【唉!我的熊啊!你就不能霸气外露一点吗?不要在台上是开爷!台下是妮妮啊!】

里兜:我们先来选今天的主持人吧!抓阄还是猜拳?

倩倩:不用了,就是你吧!

艺兴:对啊!我看里兜的mate不错!可以!

伯贤:蕾hiong,干的好!干得好!

【里兜日常走流程!】

【唉!】

里兜:那我们边吃边聊吧!

【不要这样我外卖还没到!】

【我准备了辣条和炸鸡!来吧无所畏惧!】

【前面的来瓶王老吉!】

【我不想看你们吃东西,就聊天就行了!】

【唉!又要看吃播了!,我先点外卖了回来!】

全体:1,2,3,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里兜:第一个问题是EXO欧巴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觉得彼此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按年龄说后面那个人!珉锡先开始吧!

大哥:俊勉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叫哥!

里兜:艺兴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照顾好自己!每次给他的维他命就没吃完过!

艺兴:伯贤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吵了!

伯贤:钟大最大的问题就是比我还吵!

倩倩:灿烈最大的问题就是比我还吵!

灿烈:暻秀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理我而且还总打我!

嘟嘟:钟仁最大的问题是睡觉,每天都是睡不醒的样子!

钟仁:世勋的问题多了去了,最大的问题就是没大没小!

世勋:珉锡哥最大的问题就是喜欢假装傲娇!

【真的是应了那句话比格没有line!】

【唉!大哥你不要吐槽了,里兜他不会改的!】

【灿烈,你自己想没想过你是为什么被打!】

里兜:第二个问题是EXO欧巴们都或多或少的有自己的小分队、solo、影视作品了!你们怎么看大队和自己的关系的!先从世勋开始吧!

世勋:我觉得SC可以换成SL这个不错!

灿烈:你以为我想和你一起啊!在大队我是哥在SC你是哥!其实我觉得我的中文也不错!公司可以考虑CL!谢谢!

嘟嘟:其实不管是演员都暻秀还是EXO的D. O. 我肯定是以大队优先!

伯贤:九个人在一起就好了!

艺兴:其实不管是小分队还是solo我们都是EXO的一体我们永远在一起!

倩倩:EXO已经八周年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一个不少的10年,20年,50年的走下去!

大哥:一起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吧!

里兜:不管怎么样EXO永远是一体的!

钟仁:滚吧!我没有solo!但是用超级满来说,那个只是工作,但EXO对我来说是家人!

【九锥盛世!】

【天长地久金茶蛋!】

【啊啊啊!李秀满你没有心!我要看茶蛋合体出专辑!】

【前面的加一!】

里兜:第三个问题是EXO欧巴们你们离合约到期没有多久了!有什么想法吗!

艺兴:我先来吧!我应该是组合里面合约最早到期的!其实私底下我们也在讨论这个问题!不管是回中国签约新的公司,还是续约,还是我们里兜开个公司签约我,我都会等所有人完完整整的退伍,我们的情谊永远在!珉锡哥,俊勉,贝肯呐,囧呆,灿烈呐,孔秀呐,钟仁呐,sehunnie!撒拉嘿哟!我爱你们!

大哥:就像艺兴说的,不管怎么样我们九个都在一起!艺兴啊!哥也爱你!还有金俊勉,哥等你开公司来签约我!

里兜:不管怎么说,我们九个人都会在一起,其实我开公司,你们来入股不错!这样就很好!反正你们也挺有钱的!还有艺兴啊!我也爱你!

伯贤:你那么有钱,留着干嘛?不管怎么说我们九个人都会在一起的,什么事情都经历过了,没什么能拆散我们九个人了!蕾hiong,伯贤最爱你了!还有暻秀入伍的时候你都送了,你也要来送我!

倩倩:其实不管怎么说,我们九个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数字了!wuli蕾hiong,我也爱你!伯贤的要去加我一个!

灿烈:这么快啊!也就三四年的时间了!我们九个人不管多难的事情都过来了,最艰难的时候是我们九个人一起过来的,所以说我们九个人哪怕以后成家立业,我们九个人都会永远在一起!艺兴哥!灿烈也爱你!艺兴哥!烈烈也要送!

嘟嘟:我等里兜开公司!我们九个人肯定会永远在一起的!艺兴哥我也爱你呀!艺兴哥要是太忙了,就不用送,反正他们三一天挺闲的!

钟仁:我就等俊勉哥开公司了以后给我送炸鸡!加油相信你!只要哥哥们去哪里,我就在那里!艺兴哥!钟仁也爱你!就算我们老了,跳不动唱不动了,不红没人气了,但是我们依旧会是exo。

世勋:大家都这么说了,我肯定也是无条件的跟随哥哥们的脚步!九个人肯定永远在一起!还有咦兴!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个!前面说的都不算!俊勉哥!记得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们EXO等着你来包养!

【本来挺感动的!为什么到后来又开始争兴了!】

【还有强迫里兜开公司包养他们!】

【艺兴最大的粉丝团体EXO!】

【本来大家都是粉丝,凭什么你们是男饭,还是一个团体的,这不公平!】

【九个人不管是10年,20年一起走下去吧!】

里兜:第四个问题是最近EXO欧巴们经历的事情太多了!不管怎么样爱丽们都在,有看到我们的应援吗?

大哥:爱丽是我们的底气啊!还有钟大,我是小钟大的大干爹,谁都不能跟我抢!

里兜:有看到哦!EXO和EXO—L是一体的哦!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个二干爹吧!

艺兴:爱丽们!我永远在,我会治愈你们的伤痛的,别忘了我是治愈独角兽哦!我是三干爹,这个不好听也不够霸气外露叫我霸王龙干爹,这个不错!

伯贤:每次应援最得劲的是你们,看在你们这么棒的份上,我就少怼你们一会吧!既然艺兴哥是霸王龙干爹,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个啵啵虎干爹吧!另外说一句,我希望是干女儿!

灿烈:果然我们的爱丽世界上最棒!我的干儿子,我是你的烈烈干爹哦!烈烈干爹的钢铁侠和死侍套装等你来继承!

伯贤:干女儿!

灿烈:干儿子!

……

嘟嘟:宇宙最强女子天团爱丽要继续加油哦!不管是干儿子还是干女儿,没事出来我就教你怎么多两个玩具!

钟仁:伯贤哥和灿烈哥感觉有被内涵到!爱丽们要保护好我们哦!我们也会保护好你们的,不管是干儿子还是干女儿我是钟仁干爹啊!我都会把我的玩偶给你一半的!

世勋:我们爱丽还是不要太辛苦了!记住买一张专辑就够了!不要买太多了!也要照顾好自己哦!还有我是世勋干爹哦!你要是是个女儿不用我教你就是团宠了!要是是个儿子,世勋干爹会教你怎么成为团霸的!

倩倩:其实真的挺对不起大家的但是成员们都好好的跟我说了,也看到大家的应援了!还有不要你们说我的孩子肯定是你们的干儿子干女儿!

【倩倩!不要看那些所谓粉丝的言论,我们都在!】

【再让倩倩退团就把你嫁给李秀满!】

【不要嫁李秀满,要嫁那些没心的人还爱啃人血馒头的人!没心没肺天生一对!】

【前面的这个可以有!】

【换个话题,不要让讨厌的人影响我们的好心情!为什么艺兴对霸王龙的执着追求还没断!】

【他的杀手梦都没实现,霸王龙这个目标不现实,只能让倩倩的孩子来叫了】

【哈哈哈!】

里兜:第五个问题EXO欧巴们对某些人恬不知耻的吃人血馒头的行为有什么看法!

大哥:平时李秀满老师不是很喜欢搞这些事情吗?这时候他的价值就该体现了!

里兜:就是心疼艺兴1打3了!

艺兴:他们和我又没关系了!没事!也要啃得到啊!他们是小人,我们可不是!

伯贤:日久见人心,我们几个挺开心的,正好离我们远一点谢谢!

倩倩:恶心的人哪里都有,我们九个人挺好的,别掺乎我们的事情!

灿烈:唉!我直播也有人在哪里自我高潮,没事反正就是挺恶心的!

嘟嘟:无话可说!恶心!

钟仁:送给跑三一句话,跑了就不要想回来了!

世勋:就一个字!滚!

【跑要一起跑,糊要一起糊!】

【果然天团就是天团,说话就是有实力!】

【对的,就一句话!滚!】

【糊要一起糊!你们三加油!】

【别cue你爸爸了,天团每天代言拍摄也很lay的,不像你们没通告真的挺可怜!】

里兜:第六个问题EXO欧巴你们经常在推特和ins上偷窥爱丽们吗?

大哥:还好吧,有时间会看看!

里兜:我没有!

艺兴:需要偷窥吗?我一直是光明正大的看!

伯贤:我私生豆的外号可不是白来的!

倩倩:还好,伯贤看到好玩的会推给我!

灿烈:其实一开始我没偷窥过,后来伯贤带着我一起我就开始了,很快乐!

嘟嘟:没有!

钟仁:我不偷窥!但是我看私信!

世勋:没时间看,只有闲的没事干的人才去看,我就和咦兴带ViVi去洗头打扮就好了!

【求离我们远一点,谢谢!】

【我们需要私人空间谢谢!】

【伯贤和灿烈被内涵到了!】

里兜:第七个问题EXO欧巴们你们觉得除了EXO谁最帅!

大哥:没有!

里兜:没有!

艺兴:没有!

伯贤:没有!

倩倩:没有!

灿烈:没有!

嘟嘟:没有!

钟仁:没有!

世勋:当然是吴世勋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你吴世勋!】

【毕竟是回答过世界上如果真的有天使哪那就是我的吴世勋啊!】

【八个哥哥的表情啊!】

【没办法这是团霸只能宠着!】

里兜:今天最后一个问题了!八周年八个问题正好!EXO欧巴们想对爱丽们说什么!

大哥:一起永永远远的走下去吧!

里兜:we are one不是说着玩的,我们不管在哪里,我们都是一体的。

艺兴:舞台上的一切留给你们,舞台下的一切我自己背。

伯贤:只要还剩一口气,就一直在一起吧。 

倩倩:不能对每一个人说感谢的话,所以会用更精细的舞台和好的歌曲来回报大家。

灿烈:等到第十年的时候,我们把手幅换成第十年好吗?

嘟嘟:不管是10年,20年,50年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钟仁:感谢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变得各位给予的爱。我爱你们。

世勋:因为有你们,我们一点都不觉得累,觉得很幸福。

里兜:今天都直播………………

突然灿烈和伯贤把里兜抱起来,捂上眼睛堵好耳朵!

然后其他几个开始布置现场,几分钟后!

一阵伴乐响起!伯贤和灿烈放开里兜迅速站在队伍里面!

艺兴:Hey 어디쯤 넌 있는지

伯贤:어디쯤 와 있는지

嘟嘟:다시 시작할 수 있는지

倩倩:상처 가득한 맘에

大哥:흐트러지는 꽃잎이

钟仁:조각나 날아가네 너를 향해

世勋:내가 왜 이런지

灿烈:알 수는 있는지

倩倩:너무 부족하기만 하잖아 여전히

伯贤:이런 내 맘에도

伯贤:널 갖고 싶어you 천천히

嘟嘟:내 창을 두드리는 사람

倩倩:어느새 난 너를 따라

倩倩:닿을 수 없다 해도 널

嘟嘟:잡고 싶은 넌 내 바람 바람

嘟嘟:꽃향길 따른 끝에

艺兴:망설이는 나를 보네

伯贤:너무 예뻐 조심스레

伯贤;네 맘을 두드리는 내 사랑

艺兴:내 사랑

世勋:모자랐던 나를 네가 채우네

大哥:겨울 같던 내가 이젠 따뜻

灿烈:아무 말 없이도 넌 나를 바꾸네

钟仁:너무 아득하던 네가 내 앞에

艺兴:너라는 색으로 더 물드네

伯贤:얼룩진 내 맘은 지워져가 서서히

嘟嘟:내 창을 두드리는 사람

嘟嘟:어느새 난 너를 따라

倩倩:닿을 수 없다 해도 널

倩倩:잡고 싶은 넌 내 바람 바람

大哥:꽃향길 따른 끝에

世勋:망설이는 나를 보네

伯贤:너무 예뻐 조심스레

灿烈:네 맘을 두드리는 내 사랑

全体:내 사랑

全体:넌 내 사람

全体:It's only you no no no

艺兴:조금씩 닮아져가 너와 나

嘟嘟:이젠 내가 널 두드릴게

嘟嘟:넌 그저 열어 주면 돼

全体:우리 이제 사랑하자

全体:내 사랑 내 사랑

全体:You're my dream you're my dream

全体:You're my dream you're my dream

全体:You're my dream you're my dream

全体:You're my dream you're my dream

全体:넌 내 사랑

全体:넌 내 사랑

全体:1,2,3,we are one,EXO撒拉哈酱!(本人很喜欢里兜这首let's love,不愧是我们最好的里兜啊!)

里兜:你们什么时候学的!

艺兴:当然是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学的!

伯贤:感不感动!

倩倩:惊不惊喜!

灿烈:意不意外!

【感动!】

【惊喜!】

【意外!】

大哥:八周年快乐!

世勋:我们还等着你solo完了,包养我们呢!

灿烈:加我一个!

伯贤:粉丝都说你只有钱了,你来掺和个什么劲!

【边伯贤,要我们说多少次离我们远一点!】

钟仁:我没吃饱!俊勉哥我想吃烤肉!

艺兴:我想吃牛里脊!

世勋:我也想!还有烤五花肉!

俊勉:走吧!喝酒吗?

灿烈:喝!

嘟嘟:那里兜你就不用带卡了!反正有人喝醉了有人刷卡!

里兜:我还是带上吧!爱丽们!我们下播了!下次直播再见!

全体:byebye!

全世界最棒的组合,八周年快乐,以后你们的10年20年都有我

评论(38)

热度(3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