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艺兴直播翻车记

这天艺兴悄无声息的打开了在ins上的直播,但是没有想到在线的粉丝有这么多!

艺兴:“大家下午好啊!都没去吃饭吗!怎么这么多人啊!”

【果然!下午不吃饭,不仅减肥还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幸福!】

【因为哥哥是特别关心啊!】

【哈哈哈!前面的我也是收到消息,立马回归!】

艺兴:“我现在在韩国的宿舍面前!成员们都不知道我回来,我们给他们一个惊喜好不好!”

【好!】

【呐!】

【哥哥们!我对你们的宿舍不抱期望!】

【前面的看团综了吗!】

【大哥的洁癖也救不了的宿舍!】

艺兴:“其实我们的宿舍还是很干净的!”

【艺兴,你不要解释了!】

【不信你开门看!可以见人吗】

艺兴:“那我们开门喽!”

艺兴拿出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

艺兴:“好像是有点不能见人啊!怎么这么多鞋子啊!我才几天没回来! ”

【哈哈哈哈!】

【艺兴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艺兴:“我…………”

艺兴继续往前走,去到客厅

【哥哥你们的衣服不配拥有衣柜吗!】

【不不不,这不仅仅是衣柜,还是灿烈和伯贤的格斗场】

【哈哈哈哈!】

倩倩和嘟嘟正在准备晚餐!里兜一个人在客厅收拾东西!

里兜:“艺兴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明天的飞机吗!”

艺兴:“今天没活动就改签了!”

里兜:“那我要叫暻秀多准备点吃的!”

艺兴:“俊勉!你等一会,给他们一个惊喜!”

里兜:“好!那我说我多吃点!”

【哈哈哈!】

【哈哈哈哈,毫无实权的里兜】

【俊勉!你是哥哥,要让弟弟们来收拾!】

【前面的,别做梦了!】

艺兴拿着手机继续走,去到了伯贤的房间!门还没打开就享受到了主唱的大嗓门!

伯贤:“啊!啊!啊! 不要打我!小心我拿98k打你脑门!”

伯贤:“我走还不行吗!不打了ok!”

伯贤:“卧槽就打我一个什么意思,阿爸我很好欺负吗!”

艺兴打开门走了进去,伯贤的背影正专心致志的在打游戏随便骂人!

伯贤:“我去你的!阿爸我今天不玩了!”

【伯贤,你不要这么说,手还在鼠标上】

【我突然理解为什么里兜在宿舍睡不好觉了!】

【因为晚上伯贤打游戏,白天比格line吵吵闹闹!】

【哈哈哈哈!】

艺兴:“伯贤呐!”

伯贤:“卧槽谁啊!没看见阿爸我正在决赛圈吗!”

【伯贤啊!你会后悔的!】

【网瘾别犯了!】

【决赛圈有你蕾哥重要吗!】

【阿爸啊!这是你最喜欢的蕾hiong啊!你还玩!】

艺兴:“看来伯贤要打游戏,我们还是出去吧!接下来我们去找灿烈吧!”

【艺兴,在等等,伯贤马上就死了】

【艺兴啊!伯贤活不到决赛的!】

【在等等好不好!】

【蛋白党在线辱骂边伯贤】

看见艺兴已经走出伯贤的房间一群人无可奈何的发着弹幕

【边伯贤你平时怼我们不是很厉害吗?关键时候你一点也不行】

【阿爸!女儿尽力了,是你自己不争气!】

【哈哈哈,蛋白好像不太行,还是我初恋比较得劲】

【楼上,蛋白不行,但是我边兴可以在站一百年】

【楼上的醒醒吧!你家老大不给力,要不换个阵营】

【对的!我们勋兴欢迎你】

【我们开兴耀世】

【蛋包饭不好吃吗?】

 艺兴敲了一下灿烈的房间门走了进去

艺兴:“灿烈啊!你在做什么呢!”

灿烈:“诶!艺兴哥!你回来了,啊啊啊!我在擦乐器呢!你不是说明天回来吗?我就想着把乐器擦了,我们俩一起去作曲室!”

【哈哈,灿烈原本漫无目的的擦东西,听见他艺兴哥的声音眼睛都亮了!】

【蛋白党你看见没!我灿兴还可以战一百年!】

灿烈:“艺兴哥!你什么时候到的啊!我们等会吃完饭就去作曲室好不好!”

艺兴:“好!你先擦乐器吧!”

灿烈:“哥你要去干嘛!”

艺兴:“我先回我房间!把我东西放好了来!”

灿烈:“哥我劝你最好不要!”

灿烈:“钟仁和世勋这两小子,听说你明天回来,把珉锡哥给你铺好的床给拆了!然后珉锡哥,在跟他们理论!”

艺兴:“莫拉古?”

【艺兴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自己会宿舍没有床了!】

【吴爸爸,女儿想说干得好!】

【钟仁啊!你又抢不过吴世勋,干嘛呢!】

灿烈和艺兴两人去到艺兴的房间看着站在艺兴床前的三人

大哥:“你们俩到底想干嘛!”

世勋:“当然是阻止你铺床啊!”

钟仁:“我和世勋都商量好了,艺兴哥这次回来四天,我们俩一人一天轮着和艺兴哥睡!你铺床了,我难得的和艺兴哥一起睡的机会都没有了!”

大哥:“你们俩想死是吧!”

世勋:“你才是为老不尊!为了给咦兴展示你体贴,哼!我才不给你这个机会!”

钟仁:“就是!”

【吴世勋冲啊!妈妈给你搬民政局去了!】

【熊啊!你相信你弟弟的话,还不如相信灿烈的话!他会把艺兴给你就怪了!】

【楼上真相了!他就是为了拉战线】

【哈哈哈,这次艺兴可以在自己房间睡觉了】

艺兴:“我说为什么每次我回来珉锡哥给我铺好的床都没有了!你们两个给我站好!”

【三脸震惊!】

【哈哈哈我又有新的表情包了!!】

【我截图了!】

【前面的我要截图】

【加我一个】

世勋:“咦兴!你怎么回来了!”

艺兴:“我看你要不是很想我回来,床都要拆我的,我看我等会,买票回国吧!”

世勋:“咦兴,我没有!”

艺兴:“我看前几次都是你们俩干的!”

钟仁:“哥我没有!这次是吴世勋来找我来着!前几次都是他和灿烈哥还有伯贤哥在干!”

钟仁:“哥!你相信我!不要生钟仁气好不好!”

艺兴:“好!你先去客厅帮忙!”

艺兴:“珉锡哥!辛苦你了!”

大哥:“没事没事!哈哈我先去给暻秀说你回来了,让他多煮点吃的!”

艺兴:“珉锡哥!辛苦你了!你最好了!”

大哥:“这两个小屁孩就交给你了!”

灿烈:“哥!我去找伯贤啦!你慢慢和世勋一起啊!”

钟仁:“哥,不用了!我去帮你叫,你好好待着!”

【哈哈哈哈!】

【灿烈叫你看好戏】

【等会就是大战了!】

【对啊大四角】

过了几分钟

伯贤:“蕾hiong,你回来为什么不跟我说,啵啵虎好想你啊!”

一道身影扑过来,艺兴手机没拿稳一下子摔着地上

【不是没看你好吗!是你自己打游戏去了好吗!】

【怎么黑屏了】

【对,而且没声音!】

【不会是伯贤那一扑,手机摔坏了吧!】

【边伯贤,女儿不爱你了!我想看大四角啊!】

【前面的加一】

【前面的加10010】

然后韩国热搜榜迅速登上了【张艺兴直播事故(边伯贤)】

评论(45)

热度(91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