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已退,勿扰

EXO的环球旅行之济州岛中

提醒【】里面是综艺的字幕

()里面是茶蛋的想法

{}里面是我要唠的嗑

第二天五点过的时候,世勋一个人悄悄的起了床,跑到了艺兴的房间,钻进了艺兴的被窝

(你们不让我晚上和咦兴睡,白天我不能自己来嘛!)

艺兴感觉自己的怀里多了一个人,睁眼看了一下

“世勋啊!你怎么来了!”艺兴摸了一下世勋的头发说

“咦兴,我昨天都没有睡好,好困啊!”世勋

“好了,快睡吧,这里舒服!”艺兴

到了快八点的时候,大家都陆续起床了

“大家早上好!”艺兴

“艺兴早!节目组给我们准备了早餐,吃完早餐就要准备出发旅行了,快来!”大哥

“话说,世勋走哪里去了,今天早上都没看见他!”里兜“他平时也不可能起这么早啊!”【里兜啊,你可长点心吧】

“世勋啊!在我那里,他今天很早就跑我那里去了!”艺兴喝着咖啡回答道

“什么我要打死吴世勋,居然敢爬艺兴哥的床了!”伯贤起身上楼

“等等,加我一个”灿烈也起身,跟上伯贤的脚步

就在大家吵吵闹闹的氛围中,钟仁也起床了

“艺兴哥,我腰疼!!!昨天没睡好,好难受 !!!!”钟仁看着艺兴委屈的开口{一个小可爱点的梗}

“什么!快过来,走的太着急了也没有带药,怎么办,你先和我去厕所热敷一下!看看会不会好一点!”艺兴走到钟仁旁边,扶着钟仁去了厕所。

“艺兴,我好像有点头疼!”里兜

“艺兴哥,我好像感冒了!”钟大【你们俩,晚了没有用】

“你们俩,人都走远了!早不说”嘟嘟

“钟仁,聪明了会利用自己的优势了!”大哥“看了要把钟仁和艺兴隔开了”

“我同意!!!”里兜,钟大,嘟嘟

“你们俩烦不烦,我要睡觉!”世勋

灿烈,伯贤,世勋三人打打闹闹的走了下来

“吴世勋你烦不烦,居然爬艺兴哥的床!”灿烈

“就是混蛋,在你的地铺睡着不好吗?”伯贤

“咦兴都没说什么,你们俩烦不烦!”世勋

“那你为什么不来我的房间,我和艺兴哥都是大床房!”灿烈不满的开口

“就是!”伯贤

“为什么要来找你,搞笑吗?”世勋(我肯定是和我咦兴一起睡,干嘛和你两个讨厌鬼一起睡)

“你们仨,快点来吃饭了,不要吵了,艺兴在厕所和钟仁一起!”里兜

“莫拉古,我要去厕所!”伯贤,灿烈,世勋说完就冲向厕所

“高!”大哥朝里兜比了一个点赞的手势

反观厕所,三人急急忙忙的冲进厕所,看到张艺兴正在给金钟仁隔着热毛巾揉腰

“哥(咦兴),你在干嘛呢!”世勋,伯贤,灿烈

“钟仁,腰疼,我帮他揉揉!”艺兴

“哥我来揉”灿烈

“算了,我来吧,你们仨快去吃饭!”艺兴

“哥(咦兴)我在这里等你!”世勋,伯贤,灿烈

“钟仁,你好点没有,我们去吃饭吧!”艺兴

“哥好多了,走吧!”钟仁“他们三个在这里,也尴尬!”(这仨耽误我好事)

【首尔三大炮和富川一枝花外加一个小绵羊】

【艺兴啊!你可长点心吧】

五人走下来去餐厅吃饭,吃完饭,一行人在外面小花园等着PD宣布今天的任务

“今天我们将按小组进行旅行,按三个不同的路线进行,最后在山君不离会和”PD

“接下来请上属于你们小组的车”PD

第一队SKS

钟仁从上车就抱着手机笑个不停,将镜头转向手机

“钟仁,你遇到那些危险的项目千万不要玩,记得买膏药,贴在上面,要是受不了就给哥打电话或者自己叫里兜带你去医院,自己照顾好自己,实在不舒服就让节目组带你会住宿的地方,去我房间好好休息一下”艺兴【温暖的艺兴啊】

彩虹公路-汉拿山御乘生岳-汉拿山1100高地-松岳山-绵羊咖啡厅{我会重点写绵羊咖啡厅,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名字啊}

绵羊咖啡厅当SKS进入绵羊咖啡厅点了里兜点了一杯咖啡拿铁,钟仁点了一杯香草蒸汽牛奶,世勋点了一杯巧克力拿铁,然后点了一份原味培果面包和一份洋葱培果面包,然后一人买了一份胡萝卜去后面的操场喂绵羊去了

绵羊很乖在三人拿着胡萝卜走过来的时候,绵羊们看到胡萝卜就会蜂拥而至

三人一边喂,一边撸羊【小绵羊好乖啊!】

三人分别让对方给自己拍照【虽然平时打打闹闹但是还是爱对方的啊】

第二队CBX

三姓穴-济州牧官衙-龙头岩-梨湖木筏海岸木马灯塔-东门市场

在梨湖木筏海岸木马灯塔买好明信片后,CBX一行人来到了东门市场

就像鱼回归了水,三个人开起了吃播模式,烤鱿鱼,炒黑猪肉,蟹壳芝士,拉丝章鱼……

三人知道经纪人没有跟来完全不管身材管理,大吃特吃,在经纪人哥看到他们三这个样子发火那是后话了!【我饿了】

第三队DLC

牛岛-城邑民俗村-石头文化公园-海水盐场-森林小火车

DLC搭乘着小火车,感受着清新的空气,感觉自己放下所有东西,置身于大自然中

好好的放松自己

“哥,这种真的很舒服!”灿烈

“对啊,这次的环球旅行,我们好好的放松一下,我们九个人也好久没有一起旅行了!艺兴

“哥,我们九个人一直在一起,we are one啊!”灿烈

“对的!”嘟嘟

一行人结束了单独的旅行来到了山君不离

刚好日落,一行人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日落没有说话,镜头给到了九个人的背影

【君子淡如水,山君不相离】

我很喜欢EXO九人的关系,君子之交,你平时感受不了他们关系有多好,但是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团魂,但是请记住9=one,9-1或者9-2都不等于EXO

下站要去哪里,你们来点一下地方呗!


评论(20)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